是側面!!!!!

美麗的早晨
只有在邂逅的時候....

今天又在捷運車廂裡遇見my菜假天熙
是說或許老了 衝動感變得很低
不過站在旁邊偷看仍舊很刺激
站越近越讓人感到緊張
我抖了......真的 腿有軟XD

台北車站 上車的人總是很多
突然 一位長捲髮飄逸的白衣美女.....
嗚呼~~~~竟然是大學麻吉書帆!!!
世界太小 我興奮向前拉住他
興奮的點不是遇到書帆本身
而是我可以和她分享我的心情
就像大學時代一樣XD→老忠實讀者應該很了 哈哈
青春小鳥它飛回來了....啾啾

書帆:你的眼神很變態!讓我想起一部電影天熙演的電影
我:?沒看過他的電影
書帆:就他演一個警察 最後被殺死的故事....重點他還有背部全裸!!!!
我:背部全裸!!!!真假.....我回家找來看


晚上一回到家 吃飽了飯
想起早上和書帆的對話
快上網找這部戲來看.....
是說韓國人真的很愛拍又沉悶且愛為藝術犧牲的電影
這部韓國電影美麗 故事在敘述一位美麗的女主角
美落天仙地讓同性妒忌 讓異性傾心
但美麗在他身上並不是件好事
因為她常常感覺到有眼睛鄭在窺視他 背後有影子在跟蹤他
某天一位愛慕他到瘋狂且佯裝成瓦斯檢查員的人進入他家
對他告白 告白不成 拳打腳踢
最後不僅性侵害了他....還拍下寫真離去

這位犯人受不了內心譴責 主動投案自首
但他聲稱是女主角的美麗強暴了他....誰叫他太美了...
女主角則是在警局裡不願想起發生的事情
扯的是連警察都反過來責備他的美

美麗的原罪 是錯誤嗎?
精神開始有問題的女主角 以為暴食變胖就會變醜
結果非但沒變醜 反而開始邊吃邊吐而厭食
這一切 看在也身為他的愛慕者小警察天熙身上都感到傷心

因為是警察 只能趁出巡的時候遇見她
偷偷看著她 美麗的臉龐 
對女主角情感的壓抑
沒穿警服的時候 也曾看著犯人拍的錄影帶 做那種事

女主角在路上昏倒的時候 沒有先救她 
而是拍了照後 才換上警服救他

在某個層面其實也滿變態的.....
壓抑過了頭.....最後....

看著逐漸發瘋的女主角對自己乞求
幫我,你是警察。你可以的,殺了他
他.....想解救她.....所以犧牲自己.....
用自己的生命來擺脫女主角的惡夢
模仿強姦犯全身脫光進入他的房間→傳說中的背部全裸 哈哈我有看到溝!!!

在女主角睡覺的時候在他的手上綁上手槍與膠帶......
讓她回到那段最痛苦的回憶
親手殺了強暴犯....


天熙的角色傻到一個不行
我想這是愛到瘋癲的表現吧!!!
想想即使自己犧牲死掉
女主角會此病情好轉嗎?
想也知道不會....
女主角拿著槍在路上掃射路人
所有人都看成那位最初的強姦犯....
然後也被警察用槍打死 慘死街頭
好黑暗的劇情.......
這樣想想長得不好看 
其實還是有好處的嘛.....


完蛋!我也要變態了....
現在腦子裡
都是甜甜說的圓潤的屁股 哈哈哈哈(你們看不到 我特別打馬 這裡很健康XD)
其實我比較愛胸部...
天熙obba有偷練 之前我看照片身材還好
電影那張正面的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