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裡?


最近 我的人生 呈現黑白
和幾個月前意氣風發的我 完全相反
過著 石牌-大坪林 間忙錄的上班族生活

不知道幾點下班....
下了班只想回家休息
所遇到的人們 也只有捷運上的人們了....

想要多一點自己的時間
卻只能靠少睡一點來填補 
我的黑眼圈 越來越能跟老小勝利比了!!!

如果早睡 生活就完全圍繞在工作上....很不甘願~~~(哈和勝利表情一樣 口ㄞ~)

昨天沒寫文
原因一 生活無聊到沒梗寫
原因二 不小心睡著了
原音三 小懶惰
而前天的文章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
第一次被刪照片

竟然是因為天熙obba背部全裸照
我明明打了馬賽克 竟然還是被禁止....管這麼嚴!!!




10月唯一能期待的事情
太陽首張正規solo專輯(上次是迷你專輯) 10/15即將發行

主打歌「Where U at?」
表明自己目前還沒有女朋友....正在積極尋找....
是一首想著女朋友在哪裡的歌曲?

「I am HERE!」
這分明是我的主題曲嘛.....
就說了....太陽快點跟我交往 哈哈哈哈
Nuna會給你很多的Love
目前沒有女朋友 
那不就表示....科科科 太陽仍舊是.....保有....X子之......身
完全珍貴男 超稀有............性.......感動物啊!!!


自從D接到要回去新加坡的電話....
這一兩天也許因為自己也忙
總覺得D好像消失了....
不管是撲浪、推特、論壇或是Blog
好像都沒看到D上線的蹤影
不知為何.....小小想念....
好想問 Where U at? (又打歌XD)
D啊D....你哪天回去
記得要先說一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