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下雨Bi啦!快來躲雨 報紙好好用XD
順便打廣告10月15日Rain要帶著他的新專輯Love Story回來啦!請大家儘請期待!

原本想要寫咖啡王子一號店的相關文章
可是.....
一回家先救電腦C槽要爆炸
幸好公司傑森大哥教我如何磁碟重新分割
讓我C槽重新活了回來!!!!
在等待電腦修復的同時 
不小心一睡著 醒來已是半夜1點多了...
想說來拼一下文章 大家已經等一天 
熱潮不能冷卻 一冷掉就.....噗沒性趣了!!!阿阿阿是"興"趣.....真是的打錯字XD
無奈咖啡王子的照片實在太多 整理到瘋掉
決定先來篇簡單的 哈哈

話說韓國地鐵也有免費的報紙可以看
就像我們的捷運報一樣
這一天腿很痠 座在椅子上悠閒地看報
全部是密密麻麻的外星韓文....

突然!!!!有漫畫 來看看 都是圖 我看得懂耶!!!!!
看完 我笑了!!!
馬上把抽出這頁報紙帶回台灣
因為笑點實在太符合我口味
哈哈哈哈哈哈
馬上 想和你們分享 我相信你們一定也看得懂得XDDDD

噗~~~~~~~~~~~~~~~~~~~~!!!!不要~~~~~~~~~~~~~~~~~!!!


我承認..............笑點..............是Low了點.........太白痴了!!!!我愛!!!!啾挖~~~~~

這種情況我想在
莎挖低卡的泰國 發生率應該很高

(攝於韓國仁寺洞周邊)
你們說ㄎㄚˊ不ㄎㄚ(泰國音)?!



能量快用完了
準備再回去睡覺!!!
好幾天沒廢話日日記...
是說今天我媽問我要不要跟一個小時候的鄰居的國中同學(扯好遠)相親XD
對方是弟弟(有吸引的點) 
陽明大學碩士 從小到大都第一名(蛤....功課很好喔!有壓力說....) 
不過.........沒交過女友(噗)
....................................前面條件這麼優
最後沒交過女友(你自己還不是 噗) 
這好像也讓人有點退卻 感覺是個很Boring的人
而且真的要相親的話
好像也有點智障 
我跟我二姐說 "Blog先丟過來看好了!!!"
二姐 "這種人一定沒有Blog"
"說的也是 因為都忙著唸書吧!!!"

相親 算了 
這樣非主流外型與個性的女生
正常人 應該是沒人會喜歡
我想我還是繼續活在封閉的世界裡比較好啊....(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