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小聲明:以上影片傷眼睛!觀看請有心理準備...
希望我的Fans們都不要看XD 看完我會流失人氣哈哈


韓國之旅第二天9/26日下午
我們來到弘益大學附近的"秀"練歌房
(同一地點附近有兩家分店喔!我這家是透明玻璃的)
目的是為了更貼近韓國年輕人的生活體驗 哈

唱歌的地方 我想還是台灣的最好!
至少可以看到正版的音樂錄影帶
像在日本或韓國 都看不到歌手的mv
不過韓國有趣的地方是有很白痴的樂器助興
玩起來也是可以很瘋


這家練歌房很有趣
外頭是透明玻璃 可以看到裡頭的人在唱歌
和台灣的健身房有異曲同工之妙
進入唱歌還得脫鞋子 服務人員會替你收鞋 好害羞

裡頭佈置很華麗走混搭宮廷風
外頭好像有免費的東西可以吃
但我們不懂 啥東西都沒吃到 哈哈
請別以為我們有點酒XD
可怕的是沒喝酒還這樣 噗


三個語言不通的人
連點歌都不會 還是硬要來唱歌
畢竟想在BB的國家唱到BB的歌曲
那就很爽了...
說實在的我好不專業
聽音樂都不看歌詞的
導致都不大會唱正確的詞
只會亂七八糟哼哼唱唱
但不管!我們就是要唱 哈哈哈哈


我們三人唱1小時全部才13000元
最後她們還多送我們半小時唱
害我們唱到很心虛...

我們的服務員很好
還幫我們點Bigbang的歌曲
第一首就點摳機嘛=謊言!好好玩~~~~

我們雖然韓文破
但基礎的也是看得懂一點
花了很多時間研究...
後來都可以自己找歌單啦!!!
不管是BB,神起,SE7EN,BI...等我們都有點到歌啦!
可是在輸入上還是有點問題
只好唱一首點一首 噗
最好是這樣在台灣唱啦!超浪費錢的 哈哈哈
反正我們就好玩囉!!!
有唱到就很爽拉~~~~


小雨和Kero很棒!唱神起的歌 
得到滿分一百耶!!!!
我胡唱BB的歌也居然有91分 哈哈哈
真是很不準確的記分器XD


啊忘了說....接待我們的大叔(圖上面的扛棒人型)一整個說謊
竟然對我們說"你好漂亮"這樣的摳機嘛!
講話很不老實捏~~~~~哈哈哈
而最後離開的時候 
幫我們點歌的服務員剛好下班
還熱情地在門口和我們合照
練歌房真好玩!!!
有機會練好歌 再來玩啦~~~!!!




希望我的粉絲們不要因為我瘋狂得行徑流失
哈哈哈哈 我跟金在中一樣渴望人氣阿阿啊~~~~!!!
說實在的我一邊剪片一邊覺得自己好負擔
真的好神似"油假=女 神童"
其實我一點都沒有再搞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