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 到韓國 第三次 和KERO一起 第二次 自助旅行 第一次 和小雨一同出國 

搭上長榮班機BR160前往首爾
起飛時仍舊會有一點點緊張
(沒辦法最近飛航事件頻傳)


(台灣 天氣晴X韓國 天氣陰)

內心充滿著一種意外的平靜
或許是離太陽更近了一些
(噗 因為我在天空啊!)哈哈

一切看似如此的美好
身邊的兩位隨和且配合度高的親估 
讓旅程顯得安心愉快無負擔

唯一的負擔應該是我!!!!
誰叫我是負擔女孩XDDDDD
開玩笑的 一路上我很認真的給大家不同的意見參考
好笑的是 為什麼都匯follow我的意見 真是乖!!哈哈 
我想是我的意見很實在吧!!!!


但一切的美好....就在飛機上Kero的蘋果汁被前面座位的人弄倒灑到他整個包包開始
(插播 冷笑話時間:幸好Kero點的不是藍苺汁 不然就真的 倒"苺")
我們整趟旅行不斷地走霉運
而且霉運似乎悄悄地跟著我們回到了台灣 哭
(說實在的 我出國前就很倒楣了 搞不好是我害的)

去程的長榮飛機空姐很小氣
多要一個餐包好像都要給不給的
令人有點不爽!!!!
別家還會另外再多拿餐包來發....
態度也沒有讓人很舒服
害我本來想幫飛機迷同事要一附poke收集 結果被氣到不爽....

下飛機為了搶時間要直衝東大門換錢
我們用飛快的速度衝出飛機機艙
想說來效法FANS在飛機上追偶像的精神
真的超快 一停機我們幾乎就衝到前面
可是不如人願 經濟艙的命運
得慢慢等前面的人都走完
前頭的台灣旅行團的阿珠媽看我們那麼趕急
在我耳邊對她朋友murmur
"是有那麼趕喔?!"
我聽到他說這樣的話有些不悅
立刻回嘴"對!很趕!"
他自己呈現超級尷尬的表情.... 
應該沒想到我會嗆他吧!!

我們很努力的快速出關
但搞笑的是.............
這裡根本是其他航廈

要出關!先搭機場航站轉乘車吧!!!!
還不是要等!!a ssi!!!
一整個開玩笑....三個人剛都白衝了......
如果被那阿珠媽看到一定反過來笑我們吧~~~~

拿行李時很自然的就會搜尋看看有沒有喜歡推車!!!
有漂亮的慧喬 即使很難拿也要用XD偏執

有的時候想珍惜寶貴的時間
弄巧成拙反而更浪費時間
我們想到機場找韓國觀光公社看看有沒有更多旅遊資訊或是COUPON可以拿
沒想到走成反方向(這抱歉!功課沒做足!) 
路長在嘴上
問Information工作人員語言不通 英文爛 中文聽不懂
找到的時候拖著一堆行李累的要死
沒想到.......................看到的旅遊資訊又全部是簡體中文版!!!
一股不爽完全暴衝!!!!!!

不管怎樣旅程還是要開始的
一走出去機場
氣溫驟降!!!!!我們三個是瘋子 穿超少XDDDD

安大師後來告訴我 在我問他韓國天氣如何的隔天
天氣大變化 我是還好有帶薄外套而且不怕冷
但另外兩位美女就很慘了!!!!
我想那就當地買當地穿吧XDDD

搭上6002機士(我好想說簡稱XD哈哈很髒耶!)
안녕하세요~首爾
我們又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