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滿意足的離開南山塔
我們來到南山腳下的南山韓屋村
南山韓屋村裡展示五座韓國傳統屋宇
從皇室階層到一般平民各類兼具

假日這裡原來也超多人
也有舉辦各式各樣的古禮活動
算命攤
製作古畫攤
彩繪娃娃攤...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中秋節特有的
這裡我們也很敢
無法一一欣賞介紹
反正就是逛逛一些老房子地方囉!!!


這裡當然也有穿韓服拍照的活動
我們欲見一位可愛的小妹妹
大家把他抓住狂拍
拍到一半小妹妹還有點不耐煩
不過見到鏡頭還是很專業地微笑 有明星的架勢喔...


韓屋村外 也有很多攤販
我們買了一種圓圓的肉桂餅
我個人不敢吃肉桂
不過試吃之後 肉桂味道不會很重
其實還挺好吃的喔!!!


此外
這裡外頭還是俗稱的 忠武路電影街
抬頭一看還發現寅成Obba經紀公司的招牌好興奮
不過這裡應該是分部
畢竟總部我們可是拜訪過呢!!!
不過一樣也很無奈沒時間好好逛逛電影街
因為...............
我們要離開首爾到仁川了

不............................
這幾天在這裡的回憶很滿很滿
也很值得一再回味

在車子上 
我儘可能地把這幾天的一切記錄下來
不管是用寫 還是用拍的
只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欣賞
再多不捨 最後......還是要分開

車子開過 讓我們看到最後一眼的漢江
在夕陽的照耀下真的好美好美
63生命大樓也在此時剛剛好出現在我們眼前 好閃亮....
我想這是首爾送我們的最後一個禮物吧!!!

再見 首爾
還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