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 TVXQ 東方神起台北演唱會 仙后們準備好了喔!

剛剛從演唱會現場回到家
一路上不停接到老媽打來罵的電話
颱風天還在外面搞什麼....
我..........去了演唱會.....
聽道因為颱風要取消的6號演唱會
有種幸好的心情
但又有點不爽....
幸好在 我今天去了
不爽是 我看不到大號的MICKY有天

第一次親眼看見神起的演唱會
看到仙后們的紅海...雖然因為人有點少變得有點
不過大家盡力了!!!!
妳爸爸媽媽身體好嗎?哈哈哈哈哈


東方神起演唱會必備 紅色手燈 紅色螢光棒 紅色氣球


雖然曾經深愛過你們
現在淡淡的喜歡
但我還是很高興我還是成為紅海中的一員


看見你們在雨裡認真的為我們唱歌
我的心頭很不捨....會不會感冒?會不會跌倒?
努那還是會心疼的....


演唱會從頭到尾
我的眼睛離不開有天啊~~~~
狂呼Micky!Micky!
我喊了不下30次吧!
活生生的Micky就在眼前耶!
親耳聽見 最經典的英文口白 愛死了!

一聽到你的獨唱曲One Last Cry
簡直要瘋掉了....是我愛歌之一
米親米親米親!!!
聲音sexy!
雖然我很實在地說Micky唱的沒有七好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阿....
當你的帽子被風吹掉的那一刻
尷尬的笑容 超可愛!!!!努那逼邱蒐!!!!
那個撿到帽子的人真是幸運斃了~~~~~~~!!!

默劇的朴有天實在是太俏皮

生動的表情 活潑的演技 真是讚!!!!逗得努那我笑嘻嘻....
超可愛扭屁股也是一絕!!!怎麼那麼三八
真想把那樣的Micky帶回家養
阿哈哈哈

動畫的卡通米奇也是討喜過人

反正我眼裡都好啦....哈哈哈哈

朴米奇果然是帽子達人 
怎麼戴怎麼帥
正反合的最後你因為下雨滑倒了
你知道....努那的心裡多不捨阿....幸好一切沒事....

Kero一整個和我對嗆
當我喊Micky!
他就喊Uknow!
是怎樣槓上了齁....
是說後面的日本師奶最後也忍不住叫了兩聲"Micky!"
就說會憋不住阿....

整場演唱會很幸運
雖然在颱風天
但是前半場幾乎都沒有下雨
而且雨來的很是時候
剛好是快要結束前的高潮!
一整個氣氛帶動阿~~~~~!!!

最喜歡唱 我相信 時
全場一起大喊
莎啷嘿呦~金俊秀!
莎啷嘿呦~沈昌珉!
莎啷嘿呦~朴有天!
莎啷嘿呦~鄭允浩!
莎啷嘿呦~金在中!
感覺真的很棒
我和Kero也喊得超大聲的呢!

最後在安可曲的時候
我媽竟然打來破壞我心情
害我無法從頭到尾好好欣賞感動一下
看完演唱會不覺得很開心
反倒覺得狠失落啊...

但我還是要講
米奇你真是太可愛可愛了...
努那撒啷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