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級冷靜..........

是我長大了嗎?還是....?
蓋章會 今天還是犯賤地去瞧瞧
試圖找回一點感覺 卻發現找不回來了....
原本下午和KERO說我不去
最後再下班前一刻還是去了
以一種反正看不看到也沒差的心態前往
一路上聽著神起的歌 聽著米奇的狐狸雨
看著天空下著雨 說實在 心情卻沒有一點興奮感
因為很晚才去 KERO猛打電話給我
他一定很開心看到他的官腔允浩吧!

到達今天國際會議中心
我直接電梯上五樓 那裏大門深鎖看起來像猛鬼大樓
原來大家都在裡面 五樓已經是整個會場最上層
也就是山頂位置 看到他們根本是5公分

蓋章會在我去的時候已經開始
看著別人蓋 我再後面一整個超級冷靜+冷眼旁觀
不時地還觀察後方的工作人員
我猜他們一定會再心理oxox
從頭到尾我都很鎮定地看著螢幕take5隻
沒有尖叫 取代而之的是沉默
機車的我 還抓主持人的英文錯誤
"Are" you feel hungry?!
如果是以前那會理主持人啊....看都來不及了!!!
全部五隻一起
不免我會偷偷比較
在台灣日系金在中先生和大姐姐最愛鄭允浩感覺最紅
叫聲最大 尤其是在中....超誇張 聲音震耳欲聾
我偷偷覺得米奇在台灣比較少點人氣
是因為我不叫嗎?哈哈 哈哈

突然覺得坐在這裡的自己超傻瓜
是想證明什麼嗎?
不知道.......
看到大家超High的心情還有身旁的Kero
和自己形成超強烈對比
覺得.....唉......

朋友小雨是500位以內
所以它可以蓋章 真好!!!
之後大家都很羨慕他 和他的簽名版照相
好笑的是 我也是冷靜看這一切
因為太多人要拍 所以我先閃一旁
她很好笑熱心的還說"莎拉...你還沒拍...."
哈哈哈哈"是怕我冷卻不拍嗎?"
不會的....因為還是有米奇!!!哈哈

結束以後
兩種人兩種心情
一起到對面的韓國館去吃飯
是說一進去居然說 "歡 迎 光 臨"(不是韓國館嗎?也太台了吧!!!)
小菜還不錯吃 但主食普普通通 有點台
填飽肚子 大家就各自回家
下次見面應該就是迪迪演唱會了吧!!!

ps.給海大郎:
我今天在門口也觀察所有出來的粉絲
還真如你所說
正的真的 狠 少
我也是那50%中下吧.....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