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安...我要投向純潔太陽的懷抱!!!

待會神起迪迪就要和我們在同一片土地上了
可是我並沒有因為他們的到來很開心
只是見你們一面那麼難嗎?
深夜的機場 相信還是有很多傻子在那邊等你們吧!!!

蓋章會的事情 真的很令人生氣
我們花那麼多錢買一張演唱會的票
說好要回饋台灣粉絲 
原本說是五選一 已經覺得很爛了!!
結果咧....前幾天卻說 限定500位 
開開心心的以為可以那麼近的看著你們
是怎樣 開我玩笑嗎?! 
以為我很有時間嗎?
蓋個章是多痛苦....多蓋幾個會死嗎?
蓋500位 那你們還不如不要來 在家休息就好了 
我願意把那些時間給你們休息 不用來台灣了!!!
日本師奶可以簽名 又可以touch
泰國也可以蓋章 大陸香港也簽名
那...........台灣勒?!我們也花錢啊!!!
難道是因為我們花得錢比他們少就這樣的待遇
心意不是最重要的嗎?在你們身上我完全看不到!!!
上次機場的事件我已經打擊很大
(相關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article_id=12993648 )

為什麼..... 
之前我真的很認真在喜歡你們欣賞你們
台灣的粉絲就不是粉絲嗎?
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這次........又讓我更心灰意冷了!!!


今晚就讓純情小太陽的歌聲陪著我

太陽的純潔 不知道被奪走了沒?姐姐還是狠想要....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