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老師混在小朋友裡面裝年輕XD

繼上次把ABC的小朋友約出來後
趁暑假尾端尚未結束
再約女生出來吃喝
上次是男生 這次是女生 莎拉老師很公平!哈
不過被Mavis放鴿子 手機打了兩天都沒人接
明明都說好的!害我得一個人撐全場 超怕尷尬的!


低年級組的Betty和Angela
原本應該會期待遇到她們導師Mavis
結果只見到我不知道會不會很失望哈哈

小四的Angela 長相一點都沒變
變的應該只有身高吧!差異還看不出來

小六的Betty 原本遠遠看我以為是Jennifer
近看才看出來是Betty 真是很意外
可塑性很高 未來我猜應該也會走比同齡成熟的路線吧!


高年級組Jenny和Judy 正值國三生要拼基測的時候 真是很辛苦呀!!!!!!!!!!!
其實是三缺一 少了一位麻吉Sophia 
原本說是要參加跆拳道比賽 結果人也是找不到~~~
他們兩人也是老樣子 我想大變化應該會在高中囉!!


再來是正妹Jennifer 要升高一囉!!!
和我一樣會讀女校呀~~~
身材真好 有臉那部份也很有料 超羨慕
這樣的話 會少了很多蒼蠅 應該是好事
化妝術比我好n倍 難道要請她教我嗎?XD
我應該要有不恥下問的精神才對.....是不是

為了這頓吃晚餐 
今天
用一顆麵包 撐四小時逛畫展 肚子超餓呀!
豬排飯 感覺好久沒吃到肉了!!!
麻布茶房的甜點 不好吃

聽到好多國小與國中生間的八卦
實在是讓我大開眼界
有個大問題.......
倒底是我沒有社會化 還是怎樣?
我的世界未免過於單純得可怕呀!
是因為我宅嗎?天呀!!!!!

幸好小朋友們和我都可以聊的來 
莎拉老師裝年輕 成功哈哈 呼~
(照片看起來也沒有差很多呀 科科→ㄎㄠˋㄅㄟ)
小朋友們還對我說:老師不要在活在虛幻裡 
噗 然後我就一直唱CNBLUE的孤獨的人 哈哈好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