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沒有變 更好了 Jennifer越來越正!我好愛....

星期六的早上 起了大早
天母街頭 很有韓國清晨的氣息

因為人很少 路很寬 天氣很冷吧....

自從離開ABC後
兩年後 ABC也歇業了 
Ms.Jane搬離台北到台中含飴弄孫
好像很久都沒看到小朋友們....
當年的小學生都已經上國中快畢業
時間過的好快....莎拉老師又更老了~~~~哭

今天是天母國中校慶
想他們的話 這是個一把抓的好機會
當年愛湊在一起的女生們
Jennifer Judy Sophia 老樣子
竟然連石牌國中的Jenny也巧遇了!!!
還有Danny的同學Jason弟弟現在都180囉!!!

看見大家很高興
只是老人混在那種年輕人的氛圍中 怪不自在
和他們小學時 我和Mavis去校慶一樣
小朋友要忙自己的事情 沒什麼時間招呼→難怪Mavis不陪我去 噗
就連想要來張ABC大合照都沒有辦法(小失落捏~~~)

幸好Jennifer妹妹屬於熱情派
要不是他熱情邀約 不然怎會去參加這種年輕人活動XD
她和我一見面 馬上主動先來個擁抱 開心
回家之後又抱一次(我有害羞一下 好洋派的作風)
歐耶!!!得到正妹擁抱兩枚 

而且他也帶了藍色隱形眼鏡
我的媽....近看又更正!!→他的臉完全是我喜歡的型
男朋友真的狠賺到耶!!!!

其實.......
整體真實情況是真有點尷尬呢.....
反正是最後一次一把抓了!!!
之後Jennifer和Jason都畢業 好像也沒有去的必要囉.....
(畢竟我們比較熟些XP)



走路回家的路上
竟然也巧遇小不點ABC小Jason

一開始我們兩個見到對方那一刻 
還互相認不出來XDDDD

我:怎麼那嚜巧?

他:老師,你是預謀好遇到我的嗎?


這孩子真是想太多 哇哈哈哈哈

從當年三年級 現在也小六了
只是身高還真沒長!!!!哈哈哈哈哈哈→壞老師
我這樣虧 他逗趣的回:老師....我發展比較慢嘛!!!

可憐的台灣小學生 一樣要補很多習
剛剛才補完一科 中場休息吃飯去後 下午繼續補下一科

我問:你自己吃飯嗎?要不要老師陪你?

他又搞笑的回:不用,這樣壓力會很大!

哈哈哈哈哈哈 說話實在的孩子→其實就是有點賤嘴 哈哈
但 我喜歡這樣的小孩...



天母國小的那群...... 

現在變得怎麼樣了呢?
當年三歲小小班的會唱韓文三隻小熊的Eric 

算一算 現在也上小一了耶!!!驚
不知道他還記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