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網誌被Derrick淹沒.......哇哈!!! (小小聲說:就跟我的心一樣....我真的很噁!負擔百倍...哈)

今天早上在公司樓下走去買早餐時
遠遠地看見高個兒(好久沒提到了)出現
現在一整個沒有Fuuuuuuuuuuuuuu(學D)
而且我也不敢多看他一眼
原因是

會有 罪惡感 罪惡感 罪惡感
因為對Derrick有罪惡
哈哈哈哈
他不在台灣
我怎麼可以看別的男人........

更幽默的是
耳機裡正播放著
"就算我花心了  你也絕對不要花心  babe                                                                              
即使我把你忘記了  你也不要忘了我  lady                                                                            
就算偶爾我去喝酒 也沒有聯繫你                                                                             
就算我暫時跟別的女人對上眼                                                                            
也請你只看著我"

wuli太陽나만 바라봐只看著我
連太陽都在提醒我!!不要花心..

更...........好笑的是
剛剛安大師傳來照片

最左邊 太陽............長頭髮啦!!!!!(是跟邱毅借的嗎?拔!)
好好笑好好笑...........遠看還以為是赤西仁XD不要打我
TOP那張好像鬼~~
這妝 不是很能接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