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自東方神起的米豆油 何維健版的我相信 別有另外一番風味喔!!!!

第一次見到Derrick的那篇文章裡
不是有跟大家提到他翻唱了神起的米豆油我相信嗎?
當時我推薦了一個他自己的home video版我相信
不瞞大家說
影片中 最後一個靦腆的抿嘴笑

沉淪的主因哈哈哈
不覺得很Charming嗎?

身為Ex-仙后(神起粉絲稱呼)的我
原本就很愛米豆油這首歌....
當然一直很希望可以親耳聽見Derrick自己唱他的我相信
等了好幾場走唱 就在西門町唱片行走唱那天
他居然唱了!!!!!!!!!!!!!!!!!!!!!!!!!!!
可是我沒去啊..............哭哭

幸好 他並不是只有準備那一場唱這首歌
接下來的場次 如果大家有點到 他幾乎就會唱
所以超開心.........我終於耳聽見拉!!!
東區那場距離超遠 影片拍來聲音好差
但昨天就站在前方的我 一整個投入拍攝及享受歌聲

我喜歡現場的版本
會有很多可愛的意外
好不容易開嗓的Derrick
正想來表現一番 
唱這首其實層次很多的我相信
神起五隻的合音 美妙 動人
Derrick一人竟也唱出他的D-style RnB
歌曲的一開始 他介紹了這首歌的由來
也希望神起迷們不要打他....他也很喜歡東方神起的!!!
於是...............
越是求好心切 越是反其道而行
Derrick唱到一半就出了ㄘㄟˊ....
中間伴奏的地方 還說"你們剛才錄的全部桑掉!" 就古椎!
懊悔的樣子 超級好笑 整個真實

所以我特別把這些畫面都保留起來

分享給大家
也一直重複看 實在是太可愛囉!!!!

好笑的是我把影片給海大郎看
海大郎說Derrick好像
"金在中聲音模仿郭富城唱我相信" 
笑翻 實在好幽默!!!!


現在Deriick在熱情的南洋進行宣傳
今天過完一天囉!!!
還有四天
我說:在這裡等你回來!!!
Kero和豬逼都很機車說我是負擔女孩 壓力

另外昨日走唱影片今天陸續剪出
他在新加坡出的合輯裡收錄的
蔡依林/元味覺醒版 天空


以及絕對SUPER STAR歌唱比賽中唱過的
范逸臣 除此之外


歡迎大家收看



ps.昨天太趕著先剪他的模仿秀
忘記提到
我覺得Derrick模仿都很不怕醜
放得很開 諧星路線可以考慮XDDDDD
真的是超級討喜的!!!(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