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雪花不是浪得虛名的...
所以..我嘗試著用日記記下我想要永遠記住的那些畫面
最近一年半以前已經快要退色的回憶
竟然又重新上了色
比以前更加鮮豔

以為會忘記的
卻...
這幾天雖然沉醉在High Spirit中
連今天在交韓國小朋友注音符號「ㄦ」
都會莫名奇妙聯想到somebody
真的中毒太深

那天寶妮傳了一首由玻璃盒子主唱
(玻璃盒子 韓國二重唱
最有名的歌曲是巴黎戀人韓社長自彈自唱的「我可以愛你嗎?」ㄧ曲
原唱也超超超超超超級有味道的啦!!!!)
11/24日剛剛發行的單曲「記憶力」
是一首非常適合在冬天聽的歌唷!!!
感覺也是我的主題曲
因為「對於我的記憶力感到怨恨」阿!!!

歌詞:

像這樣流著眼淚也可以忍耐.. 無奈的做出微笑時..
連以前在一起常常聽的歌曲.. 現在都覺得很膩了..
不知為何今天所有的記憶好像全被擦掉了.. 小心翼翼的去試著想起一個人
(你們知道我想誰~)
OH.. 無法相信我的記憶力 這讓我驚訝.. 那個臉孔仍非常的清晰
(對阿~他的familar face我哪忘的了...)
忘掉的那一天.. 模糊的那一天.. 又不是今天嗎.. 還是明天呢..
(是那似層相似的那一天.....希望還有明天阿~~~~)
僅僅如此的愛.. 這常見的回憶.. 我對於我的記憶力感到怨恨..
偶然間來問候我的人們.. 每到這個時候我的回答總是 "我很好.."
(恩.........的確很好阿!!!)
OH.. 雖然是很白目的朋友, 卻讓我很喜歡.. 所以又再次的想起了他..
(沒錯...我愛白目卻意氣之友......)
忘掉的那一天.. 模糊的那一天.. 又不是今天嗎.. 還是明天呢..
僅僅如此的愛.. 這常見的回憶.. 更得更加的濃厚..
越來越不想忘記的愛啊.. 為什麼我會這樣.. 為什麼我..
(因為已經著迷了...)
就算現在停止的話也沒關係吧.. 一再的.. 一再的.. 僅僅如此的愛.. 這常見的回憶..
(想停止卻來不及了...)
再這樣等待下去的話.. 就算記憶力變得不好..我對於我的記憶力感到怨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