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很無聊地逛起以前補習班學生的無名
又發現有人比莎拉老師早戀愛
很想哭哭

看到一篇文章 雖然是Lock起來的
可是...........標題很....
"原來在愛情裡我像個小孩"

很想跟他說
同學!!!!!!!!
你本來就是小孩
才國一12,13歲

Gosh~~~~殘忍的事實
年紀我的二分之一 大哭泣
如果你在愛情裡是小孩
那我不就是ㄅㄟˇ ㄅㄧˊ
好糟糕的人生喔!!!!

兩次和高個兒MSN聊天對話
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很白痴
不了解我個性的人
應該會感到我很幼稚吧!!!!
怎麼辦.....可是太正經好像又聊不太下去
好像沒辦法不在乎對方對自己的看法
可是也無從得知 真苦惱

結論
"原來在愛情裡 我念特教班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