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喝瘦身湯了!哈哈

這週決定休息一周
下禮拜要用甚麼策略再想想看 
今天可以向瘦身湯說掰掰
心情大好!

減肥期間其實好多原本對食物的堅持 都拋棄了
像以前超討厭糙米飯的我 
今天吃到它彷彿得到上帝的恩惠還有也很不愛的統一無糖豆漿 
昨天運動前喝了 竟感到有甜味!
我要跟糙米飯當好朋友!



同事們常常會帶食物來請大家吃有時候敵不住誘惑 
還是會忍不住偷吃ㅠㅠ
但我今天和亞尼克草莓蛋糕說了掰掰(痛)



晚上運動時天空下大雨
剛剛在"雨"裡 嘶~哈 嘶~哈
就差沒把衣服撕破跪下來了!呵呵 好嗨
跑了三圈 快走了九圈
希望明天體重可以再突破一點這樣就10公斤到達!

頭髮都濕濕了~XD

同事今天告訴我她男友去診所看到牆上的照片
是一些減肥者和自己的脂肪合照的照片
那我應該可以拿10000ml大約是20杯珍奶的重量!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運動完打開信箱收到崔天使寄來的信裡面世傳說中的減肥密技哈哈 
等等洗完澡要來好好拜讀!

真是謝謝天使(CHU)~
謝謝這麼你關心我的肥身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