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牛排長得好像台灣覺得好好笑!

這兩天瘦身湯菜單裡都有牛肉
星期六蕃茄炒牛肉
仍擔心用炒的會油
所以又自動改成燉煮的方式
加上少許鹽 一點點神奇烹大師 

美味的番茄牛肉料理 
無油真放心 吃的好開心!

今天呢則是煎牛排

一樣太不敢用油 所以低幾滴油避免沾鍋
然後直接用牛肉本身釋出的油來煎牛排就很足夠了!
再灑上黑胡椒海鹽 味蕾十分來勁~

因為吃完就要運動 但晚上回家又吃運動就無效
於是我決定下午就把中餐 晚餐通通一起吃
一次滿足我的胃口
同時 下方的高麗菜絲 加上日式醬油 絕配
一點都不油膩 還很清爽
有肉萬事足 覺得好開心!
貪美食口快 我果然不太適合吃素
因為我實在太討厭吃健康的蔬菜和水果了 噗


當然
吃進去的東西都得消化
運動絕對法門
老樣子的星期六補習完走路回家
從北車走到士林

同樣參與減肥擂台賽的KERO及多拉也很戰戰兢兢
一路也是不停歇 一邊還要嘴上攻擊對方
真的是 誰都都不想輸XD


而星期日則是騎腳踏車
從芝山到淡水 花了四小時來回
腿都要殘了!

以上兩個地方 
相同都遇到了可怕又邪惡的美食之地
士林夜市和淡水老街
要忍住不吃 只可遠觀 不可褻吃
真的是對胖子來說世界上最殘忍的懲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