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的obba....第一次以豬哥亮頭為造型
大膽突破帥哥扮醜極限
一位小時候已成龍為偶像的小男生

(狠無聊...亂做..因為看到obba太好笑就邊看電影邊弄整個想和他合照啦!!!哈哈哈
讓我很想唱情與義 值千金~~~~~~~~~~~~~!!!!那又不是成龍的戲?!呵呵)

努力的朝自己目標前進
卻因為某件事故而....(無地雷)
女主角由第二次和obba合作電影的金荷娜主演
金荷娜有著韓國松島菜菜子的美稱....人人都說演技好!!
可是我本身的偏見害我無法喜歡她演技...
戲裡他飾演obba青梅竹馬的女孩
雖然兩人各自都有自己的男女親估
不過很愛吵嘴的兩人永遠都是在身邊最好的朋友
至於會不會在一起?!就請各位看官自行欣賞了!!!

這部戲在內容上有點沒意義啦!!
賣點全部都在obba"身上"

沒錯全韓國身材最好的男人 權相佑(宇)
連在搞笑片中都要小露一下他那爆肌body
叫人就算片不是很好看也得被他逼著看完阿~~~
你說是不是受不了?
就算旁邊身材也算不賴的男配角一站在obba旁邊

整個失色...就跟寶妮說的一樣
現在只要看到某位男明星被稱讚身材好
但是只要放在obba旁邊...就讓人只會發去"去去去"的聲音~~~哈哈哈好像挺過份的!!!


而這段男人幫男人洗澡...
忍不住又想要尖叫...BL萬歲!!!
不過我好想站中間哈哈...靠~~~好色!!(說完還自己害羞逃開~~~!!!)

obba不愧有成龍或李小龍接班人的氣勢
裡面有段和男配角比賽賽跑的
(胸部大晃~~~!!!天阿天阿比我還大阿?!)
或是在片場當騎腳踏車替身
(全部都是真人上陣...不假他人
據寶妮所說他的另外一部戲"野獸"更加可怕更加猛呢!!!)

我只能說帥翻天~~~~

戲裡面obba有好多種表情
都讓我印像深刻
他演技好真的是沒話說!!!

豬哥亮頭經典搞笑表情!!!!他可以醜~~~


天國階梯程俊哥的影子...眼睛泛光的表情!!!他可以帥~~~


雖然是豬哥亮頭卻不顧帥哥形象嚎啕大哭...他可以醜!!!
看到obba哭就會忍不住跟他一起哭呢!!!


不放棄救是希望...認真的男人最帥!!!他可以帥...
這個表情是我最喜歡的呢!!好可愛~~~

衝著obba還是要看這部戲阿!!!
我承認我很膚淺拉哈哈哈哈哈
對了!!!如果你想更認識obba的話
八大戲劇台晚上八點到九點
要重播最深情的車誠俊obba眼淚撲簌簌的動人
千萬別錯過唷....你絕對會愛上他的!!!
還有我最愛的克洛法樂園樂天世界唷~~~

最後送大家一段戲裡面低級又好笑讓我很想學起來的舞蹈
太可愛了啦
中間還有Se7en和黑人舞者在CRAZY mv秀的吸心臟招
超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