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演唱一段 三隻小熊!!!

唯一會和我撒嬌的男生Eric
才三歲唷!!但是超聰明
這首歌我交他一下他就會唱
其實也會跳唷!!!
最近他說要和我結婚唷!!!
算一算我們差21歲也還好
比純美姐姐和邱品叡差的少阿!!!哈哈哈哈哈
中午吃飯還會跟我說小心燙...真貼心!!!
而且還會撒嬌抱住我大腿說"我最喜歡Ms.Sarah了!!!"
我也希望真的能被男友這樣弄阿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