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國小的牆壁 有令人匪夷所思的圖案!!!!!

是說週日下午閒閒沒事做
心情不大愉快
剛剛好阿洸也上線説無聊
於是我兩相約出門走走

去天母打探滑板的價格
打算今年生日想為自己買個滑板
當作是自己的生日禮物
然後這個夏天來練習 
Be the SK8ER GIRL!!!哈哈哈

球鞋都好髒 趕快買個新球鞋來穿
不然每次一下雨 我就慘囉~~~沒鞋穿阿!!
阿洸大推Converse開口笑銀色款
反正我也沒啥意見 
穿起來好看就好
所以就買下來囉!!!!

回家經過士林國小前的壁畫
突然看到很奇怪的小朋友動作!!!!!
啊~~~~~~~~~嘶~~~~~~~~~令人匪夷所思~~~
嘿嘿嘿嘿~~~~你們應該知道我在想啥!!!(噗)
我褻瀆了小朋友的純潔!!!!

今天謝謝阿洸陪我散心
還硬要幫我化妝
我每次化眼妝 就覺得 眼睛不是我的
是說我的黑眼簽實在太重
不用化煙薰就可以模仿電影L

呂渣正在耍憂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