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求一個心安吧!!!

星期六下午 兩宅女為了趕快脫離這脫不去的身分
決定再度和神明招手
於是兩人冒著汗 大熱天的也要來到霞海城隍廟拜月老

上一次我到這裡 沒有對象 說的很含糊
最後月老The Matchmaker(His English Name)XD也幫不上忙
這一次我說的很清楚
那倒底是不是我心目中的"右邊先生"
老天爺還在賣關子
總之就是求一個心安!!!!

當然第一次來的Kero也很認真的在拜
祈禱老天爺也快點給他一個伴
不然只少有個暗戀的對象
算一算 從補習班到現在 
Kero已經好幾年沒為他人動過心了吧~~~(拜託!鄭允浩不算!!!)
都要長繭了小姐~~~~~!!!!

話說拜完大家都要喝甜茶
要注意唷~~~茶很燙沒錯!!!可是絕對不可吹
不然就把緣分吹掉了!!!!
我都用吸的 XDDDD

霞海城隍廟 沒有提供抽愛情籤
拜完之後我感到有些空虛
於是我問Kero要不要再跟我衝行天宮?
不經一番寒徹骨 哪得梅花撲鼻香

天氣超熱 又沒有公車可以搭
汗水淋漓 我們從迪化街一路滴汗滴到民權西路站搭車
經過成淵高中 原來今天是基測
路上發傳單的以為我和Kero是學生
居然發給我們補習班的資訊
我們看起來像國中生嗎?
難怪我會被國中生騷擾.....

在公車上我想起了巧克男孩
和Kero玩起了"巧克男孩檢測度遊戲"
這個可是未公開的影片

チョコボーイ山口特別編 (巧克男孩山口特別篇)
<註:前有一分多鐘是有字幕版出現過的金曲排行,精彩的在後面喔!>
↑會長不負責任特別推薦,巧克男孩度檢查有夠機車的啦!!!

今天特別來補上給大家XDDDD
在我網誌形象坦然無存的海會長說:
"Kero的手指要合起來,沒有人的洞那麼大的XDDD超色!"


很好笑 沒有時間買供品拜 
和Kero只好把在迪化街買的可愛麵包超人小叮噹糖果拿去濫竽充數XD
如果神看到了 應該會說"這啥鬼阿?!"

今天到行天宮目的就是來求籤
上次求籤是2005年找工作的時候
我記得很準 後來就找到愛比斯啦!
而這次
很認真地問過神明後
Dear god也讓我抽了籤 第48支

登山涉水正天寒
兄弟姻親那得安
幸遇虎頭人一喚
全家遂保汝重歡

籤詩中吉
當時解籤人告訴我 
感情之事不能強求 應順其自然 
時機到了 自然會有貴人相助

我聽到的時候 當下有點disappointed
不能強求 那我這是在強求嗎?
還是..............
不過既然神明叫我順其自然的話
那就.........慢慢看時間的安排吧!!!!

晚上發生了一些事情令我感到不安
突然想起了皮包裡的籤詩
我上了知識+查詢
很多熱心的網友都會幫忙解籤
結果一看完大家的解籤 
反而有種豁然開朗

登山涉水正天寒
你現在問的這段感情的事情,在客觀環境不利的狀況下,你進行的非常的辛苦!
兄弟姻親那得安
你的親朋好友都為你這段感情的前途而擔心憂慮。
幸遇虎頭人一喚
你這段感情還好會遇上貴人的協助幫忙。
全家遂保汝重歡
你這段感情才能夠順利的進行,而你才能夠重拾往日的歡笑!

人生正逢險惡
因為這些困境的心情,不德安寧
但當你正值水深火熱,會有人呼喚你、拉你一把,讓你脫離險惡。
感覺此詩籤是告訴你:好運不遠了 好好經營感情就會圓滿
(網友真是好人壓!!!!XDDDD)

這些話 和我現實生活一整個不謀而合
貴人該不會是.......昨夜幫我開導的大師吧!!!
真的真的謝謝您~~~~
我會好好記住你的話
神的話我也會聽清楚!!!
我不會毀了神的禮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