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裝冰淇淋 吃起來最爽了!!!

那天...星期五去了家樂福 
買了兩桶冰冰淇淋
巧克力和草莓
今天通通嗑光了....(當然不是我一個人吃完啦 哈哈)

我的天啊!!!夏天到了
拿著一桶冰 然後扒呀扒
超有快感的.....




最近的文章 
好像不寫D一下就不爽
Derrick 2009-5-17 01:13
親愛的何粉! 小弟我要提出我第一個要求啦!
最近大家都準備好多食物給我吃..好開心..
可是往往份量很多吃不完..所以只能每樣吃點..很浪費耶!
再加上便當盒我家也越來越多了啊!
堆積如山(<--哇塞,中文似乎進步了些哈哈)
還有大家也在破費ing.. 搞到我自己也過意不去.. 加上你們很多都還是學生..
哥哥需要什麼,會努力賺回來,別為我擔心
希望以後我能收到你們的卡片和信,還有在活動和作品上得到大家的支持..
我就心滿意足了.. ^^
心意同樣十足以外, 卡片和信我也可以收集起來.. 然後帶回新加坡老家,
永遠的收起來..
各國的何粉們你們也一樣!
愛你們!
D

Derrick 2009-5-23 00:03
順便在強調一次..
下次我大家要送我祝福的話小小的一封信或卡片我就很開心了!
食物和禮物我都不收囉!
我真的一人吃不了那麼多! * 傻笑   *
----------------------
加油加油!!! 抱抱
D
 


原來食物很多也是一種負擔
讓我唱Brian Mcknight,So Sorry來apologize...
I'm so sorry for anything I might have done.
And I'm sorry, I never meant to hurt the only one,→別哭哭

所以之後 要聽話了......
先是用甜言
然後再用傻表情+哭哭
我,吃這招 吃這招!
那我 抱抱 就收下囉!

偷偷說,早上做了一個何也有小黃 的夢(笑)

(挖!當時跟D真不熟...看起來很客套的何照 哈哈 跟小黃呢....好像還比較熟...結果現在不認識
再爆料 第一次見面比較喜歡小黃 可是後來中D鏢 射到了...心→靠)
可以說是齊人之福XDDD(毆)
但畢竟也只是夢而已....噗


剛剛又拍了一張自以為很又Fu的糊照
嘿嘿!!!我的自拍技術可真好...

維健弟弟 要好好學....


崔天使晚上在Msn告訴我一句很有哲理的話
平常心最自然的你 會擁有最多的愛(筆記)
Be True , Be Loved (莎拉不負責 改編英文版 哈哈哈)
老掉牙的結尾 
願你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