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郎狂熱Q毛弟的程度 和我狂熱D是同等級的XD

Q毛弟是誰?
Vincent Tomas 海大郎最愛!
由德國發跡走紅的美國男孩團體US5成員之一
台灣也在2009年4月引進專輯

In Control Reloaded太多天堂 風雲新血豪華版
Around The World 環遊世界 兩張專輯
由愛迴唱片avex發行
官網: http://www.avex.com.tw/us5
台灣主打 由Bee Gees比吉斯 Robin Gibb特別跨刀
翻唱情歌經典《Too Much Heaven》很好聽喔!!(推)
MV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9C4iBMRjulQ
但可惜的是 消息follow太慢
現在Q毛弟因經紀約已退團
提外話團員Richie Stringini長的好像 男版卡麥蓉狄亞
還有一個Jay Khan 長得像娘家文傑XD(果然都是Jay)

而...Q毛弟在國外海大郎要怎麼狂熱?
這幾天不是在說Twitter在網路的發燒嗎?
其實外國藝人也很瘋MySpace
剛剛好Q毛弟就是一個非常認真經營MySpace的人喔!

也很貼心的Q毛弟說:(莎拉不負責翻譯)
JUST A REMINDER, I CHECK MY MYSPACE EVERY DAY !!!
只是個提醒,我每天都會上我的MySpace喔!!
也因為這樣 海大郎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和他有了接觸
展開他*變態*觀察Q毛弟的開始

Q毛弟可愛的地方是
回應comment或email是基本
他還會不時在自己的MySpace辦一些和fans的小活動 (跟歐陽靖Jin一樣耶!!!)
像製作世界各地Street Team的MySpace樣式
MySpace加好友揪團活動等...
當然Winner甜頭也不會少
可以和他視訊(但要講英文 困難XD)或寫張看板拍照送你 諸如此類...
Q毛弟也常常拍很多影片給粉絲看
這些也無疑都是拉近和粉絲距離的武器!!!

為什麼說海大郎狂熱程度不輸我呢?
海大郎也很用心愛
他替Q毛弟創建Vincent Tomas [TAIWAN] Street Team

http://www.myspace.com/vincentluvtw (歡迎喜歡Q毛弟的你加入)
破除語言隔閡 幸好小時候有好好學英文
去各大Blog,官網推廣Q毛弟實在太有愛~~~~
力量雖小 但我也能感受到強烈的愛啊!!!

前幾天海大郎告訴我 
他想要寄台灣的CD給Q毛弟
於是寫信問Q毛弟要怎樣可以寄過去給他...
沒想到Q毛弟非常飛速地在8分鐘內
打了一篇長達777字的回信給海大郎 就感心!!!

Q毛弟說:(莎拉不負責翻譯,經過本人同意轉錄片段)
Hi! This is fantastic! You are always online I see!
這真是太棒了!我總是看見你在線上!→靠!被注意了!(爽)
I am soooo happy that you want to do this.
I would never get the chance to have this CD - OMG Thank YOU!!!
我超高興你想這樣做,我從沒有機會拿到這CD-我的天!謝謝你!!!
and really really want to see Taiwan
and meet you and your Street Team!
You are so amazing for everything you are doing, thank you.
我真的真的很想拜訪台灣 遇見*你*→翻譯到這裡就好XD.
真的好驚訝你為我做的一切,謝謝你!

他說了好幾次的感謝 真的就感心!我都感動了....我懂你!!!
後來他立刻又補拍影片 算是為了海大郎XD
要告訴海大郎CD寄到哪裡嘛~~~~

然後他又再裡面放了一個小活動....
他希望全世界的粉絲都能拍下當地的著名景點
寄給粉絲與景點合照 與他分享 他很期待喔!!!Cool~~~

講這麼多才要進入今日重點!!!
就因為這個 海大郎構思台北的著名景點
無庸置疑的是台北101,Taipei 101 Tower啊~~~
所以假攝影師,我很榮幸受邀替海大郎拍攝!!
星期六下午艷陽天 宅女出動!(可是好熱XD)
再滿足地喝完買一送一的星巴克摩卡碎片咖啡後...
Q毛弟愛的景點照計畫開始...


我預設幾個拍攝地
第1是信義誠品門口

(女孩為啥要學豬哥亮的動作?XD)
這裡可以拍照一整支直聳聳的台北101
沒想到我帶衰
正當拿出相機的同時...ㄍㄢˋ下雨了!!!!
(海大郎說是Rain要出來阻止他花心→靠)
好倒楣...這場及時雨真來得不是時候
兩人只好到新光三越裡躲雨

就這樣一下,下了大約一小時(哭)
幸好雨過天青 我們繼續前往101近拍
101大門口留下害羞寫真
搭乘電梯來到五樓觀景台入口

這裡有可愛的101壁畫
也是很適合留影的地方....

孩子我要你長得比101還要高!XD


101的4樓地板上也有許多世界城市字樣
海大郎找了Q毛弟的家LA
而我當然就是嘿嘿...D的SG啦!!!

今天我和海大郎不約而同穿了色褲

一桃紅一水藍 超騷包...
2人好咖樂佛!!!

當然,還有一個景點不可錯過!!!
101愛你,LOVE地標

海大郎一路上收集英文簡介 
準備要好好寫給Q毛弟介紹101
還有攜帶素描本 寫下她的支持 然後拍照
沒想到效果很好 很可愛....→是我們可愛吧!靠那來的自信?
連旁邊的路人都跟我們借空白頁 
打算自己後製耶...學人精="=
那....不如我也來寫給小D好了....
雞婆 人家又沒有要跟你玩小活動→我爽


太陽公公也終被我們感動 展開笑顏
就這樣 很曬但愛慘了的結束拍照(笑)
其實很意外海大郎對Q毛弟的愛很大
以前都不會這樣的耶....
話說我們兩個變態 都是西洋男團控!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聊這個...

昨天跑得太誇張 導致今天舊疾負發 腿很痛...
我只能說活該啊!!!
一切都是靠愛在稱 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