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加養樂多 微妙的感覺 就跟我的心情一樣!!!!

上午&中午一樣都沒有遇見高個兒
(該不會被躲了吧!!!!XDDD想太多~~~)
哎呀呀~快變網友了!!!!
自從Msn加入之後
兩人碰見的機會反而變少了!!!
在走廊上遇到都是很趕急的情況......
根本沒有機會可以好好講上幾句話啊!!!

下午兩點多
甜甜打電話來關心
我的習慣是不喜歡在公司講電話
因為感覺大家都在聽
我又大嗓門 講什麼都會被知道XDDD
所以接到電話那一刻 
立刻衝出去....
沒想到
在一衝出門口的時候
高個兒剛好從公司出來 應該是要出業務 
手裡拿著安全帽
是要打個招呼吧!!!!
很害羞又很急促的情況我和他抬了手打招呼+微笑
(但我不敢看他的臉)
就衝到茶水間去說話了!!!!
其實那一時間 我很像無頭蒼蠅 不知道如何是好哩!!!!
因為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呀~~~~
但今天穿西裝的高個兒 還是很帥很挺~~~~
(別想到巧克男孩 是穿西裝很挺拔!!!!)
這一天也只這樣碰到一次(倒)

今天一天公司的人全部都改叫我 呂恩惠 耶!!!!
小桃好好笑 在無名留聲機留言給我

我是這個呂渣很有智慧的 "慧"
他打錯字變成呂恩惠的 "惠" 
.......................................................冏
八字都還沒一撇 要怎幸福啊?!
我可以祝他幸福啦~~~~~!!!!
不過還是感謝小桃囉~~~

晚上小桃跟我說他回家遇到高個兒和他一起搭電梯....
真羨慕!!!!
可是小桃說 她和他一起搭電梯 沒有感覺?!
然後一直說他長得很普通 
屁勒!!!明明就不錯~~~~(小桃自己口味很奇怪XD哈哈)
我跟他說"你有感覺我就慘了!!!哈哈哈"
噁心話攻擊"我不許你.....有感覺!!!"XDDDD

講到噁心話 
我最近超愛打嘴砲 比如說
"身高的距離不是距離 心的距離才是距離"

"他的畫面只有我可以欣賞"

"我無法參予你的過去 讓我感到很傷心
但是未來 一起創造我們的回憶吧!"

如此這般的....大家有沒有吐一地?!XD
很想殺人對不對!!!
都是周書帆這噁心情侶始祖害的
(不過人家有對象講!你有嗎?)
呵呵呵~~~~
 
晚上看到高個兒上線
很想聊天 多多認識他啊~~~~
可是這樣感覺太密集
又有點太衝 我一直忍忍忍
一直到忍不住準備丟訊息過去的那一刻
居然
下線了傻眼
不過這樣的巧合也是一種巧
你們說是吧!!!!哈哈哈哈
改天有機會再和他聊囉~~~!!!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