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上的我 胡思亂想~~~~!!

話說今天一整天都很不巧
難道是緣分用盡?!(噗)

天空下雨 我在陽台上思考著....
在外面跑業務的高個兒 有沒有帶傘和雨衣
雨很大耶~~~~~這樣不就淋濕了?!

(XDDDD 我想再多也幫不了他 喝喝)

這是啥鬼天氣?!
天氣熱 流汗
天氣濕 下雨
有點煩悶捏....

因為太陽跑去發專輯了啊!!!所以不見了~~~~


晚上 我跟高個兒說
"我以後都叫你 高個兒 就好~~~~很方便XD(自以為親切)"
我的問與答
一整個呈現幼稚怎辦?!!我不會說大人話!!!!



這篇文
有點空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