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D身邊是總滿足的體驗~~(請套無印良品 身邊)

怎麼....今天寫文的慾望很低....
因為台北下著雨嗎?
心情很複雜的一晚
什麼事情也沒做 竟然也凌晨三點鐘

晚上和F4在東區經歷了非常驚的一晚
(故事之後 W四合一篇 在講)

F2之不能說的秘密...真想偷公開!!!
下次我一定會拍到的XD

只要看到D就很開心 終於見到新髮型的真面目 一樣可愛啦!!!
一出現把卡片交給他
這一次完全0負擔

只有給他信而已喔.....很聽話吧!!!

好啦!!其實還是有一點點負擔
就是XDDDDD.....呆A說要拍F4拍立得送給他
1%的負擔...→比送吃的給他還絕 反正藏在卡片裡面 哈哈
不過 看到D拿到信的時候 
那種可愛滿足+甜笑的樣子...
旁邊的我 都融化了→你有哪時不融化?XD

D驚喜!
D說兩天後要公佈給大家驚喜?!
是什麼?超期待....

端午節要和家人用視訊一起吃粽子
好有愛!!!這招貼心...
真是D爸D媽的乖兒子(摸頭)
請替我和D爸D媽打招呼~~~呦吼~~~~!!!
你們的兒子在台灣打拼很認真!!!
而且有一群 鐵桿何粉
(彷如鐵桿打都打不段的忠心何粉)

歐耶!今天沒有跑,沒流汗
可以碰我XD 因為沒濕 噗
何照 肩膀很滿足(笑) 

和D說再見後...
大家陪米粒劈腿去XD
有點小感想...

說了一百次還是想說
因為D值得 十足的貼心鬼
所以大家才無怨無悔啊~!!!




大家都在耍憂鬱....

阿飼R 加班到9點不開心 在公司踹牆發洩
廢門F  爸媽猛查勤 早知電話不要接
呆坐A  跟他在意的話就輸了

而我呢........Down 希望不要被W誤會才好.... 
明天有意外的面試,加油!
(大家不用留言替我加油~~我會害羞
因為我都知道:D辛苦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