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 to 2009 總會在莫名的地方遇見W潘


昨天晚上心神不寧 非常驚的原因
原本想要W四合一篇再推出
沒想到隨便寫就一大篇 還是得獨立出來...

回到昨天晚上 F4約好要去找D
D沒出現 沒想到眼前竟然出現我的另外一位
舊愛Wiber瑋柏,整個人嚇傻 也太巧了吧...
位置就在D錄影光啟社對面的茶餐廳

反正都要等D 茶餐廳也不昂貴 外頭又下著雨
不用追就送W到眼前 
不如就在茶餐廳等解決晚餐吧!

F4-1少了還在加班的米粒 多了一位男何粉多啦A夢
我們四人好巧不巧.....
餐廳裡的位子就被安排在W隔壁桌
畢竟W陸續見我幾次(請等待三合一篇) 應該有印象
但對於這種巧遇依舊令人感到害羞與尷尬的我
又不是跟蹤別人 為何還是想躲躲藏藏
不過應該是早就被發現

坐在我旁邊的多啦A夢拿出手機把玩著
而我則是和F2一邊聊著天 寫信給D
一邊卻又很緊張害怕對到眼
會被認出來嗎? 我心裡這樣想著…

突然前方無阻礙物
就這麼和W對到眼…
這一次,他認得我了(不過我想還是不知道我叫什麼…)
也許是這髮型比較搶眼比較好認的關係吧!!
W吃著飯也伸出手向我打招呼....是熟悉的陽光微笑!!
手足無措之餘同時也非常SHY
卻也有種對正在對面錄影的D有劈腿感XD→你自以為喔!

最後比我們早進店裡的W吃飽了飯
坐在隔壁對我隔空喊話
W問:你怎麼在這?
我:和朋友一起(比大家)
W:等等要去逛逛?
我:對啊!(這裡是說謊有心虛,大家是來等D的XD)

大家一直慫恿找W合照
我害怕卻也很想(畢竟簽唱會不能拍…DAMN!)
那這一次如果答應 是個非常好的機會啊!
F迅速且直接的幫我問:潘瑋柏,可以合照嗎?
W都還來不及說話前
旁邊白衣服的工作人員1號立刻擋掉說:不行!
(檔的還真快....其實我心裡非常想拍...
距離上一張合照應該是2003年愛迪達活動
好希望W可以自己跳出來說沒關係讓我拍 不過他沒有…)

不能拍照的話...那...
她們繼續慫恿拿筆記本給他簽名
簽名再拒絕的話....就....有點說不過去了吧!
(我可是有買專輯的Fan 不是隨隨便便跟你要簽名的人)

當我拿著筆記本給他簽時
另一位工作人員2號又做出要擋的動作
(不過有必要連簽名都要檔嗎?)
但W已經伸長了手
工作人員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我:可以幫我簽上Sarah嗎?
瑋柏簽名中Sara
一邊簽名突然一邊問:剛剛你朋友是在拍我吃飯嗎?
我:啊….我不知道耶....啊...少了h

瑋柏在幫我補上h,然後對我說謝謝!

另一邊熱心的F2在一旁幫我偷照我給瑋柏簽名時
工作人員2號的手馬上伸出檔鏡頭說:不行照!
痾......怎麼那麼尷尬的情形?!
先被擋照、接著被問,然後又被擋...
大家也太幫我了感恩
可是....其實我只要跟他說到話簽個名就很足夠
結果好像弄巧成拙....不知道瑋柏會不會生氣?
所以我就一直很在意在意在意...
怕他誤認我是「瘋 狂 歌 迷」
好不容易更接近了一點 卻....變得這樣....
是誰都不想被自己喜歡的偶像討厭或官方的吧! 

相較之下...D那裡是天堂
當你支持一個人那麼久 得到的對待如果沒成正比
(時間7年多,相關文章:
April 28, 2009 [日日記]Be With You..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30664948)
真的會有一點點小小失望...(在這之前都很好...)

就連回家時拿到Kero幫我換回的007預購CD+瑋戒

也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其實....是因為我手太福相了...
瑋戒無法慰藉
無名指戴不下去很生氣 哈哈
(幸好小拇指還很鬆XD那才是真正尾戒)
從今天開始我的手指要塗瘦身霜 噗

晚上一回家沒有立刻處理今天拍的D照
而是先找尋能更留言給瑋柏的方法...
試圖想要解釋 我朋友真的沒有拍的這件事情...
因為我不想被誤會...不想被誤會啊!!!!

可是很無奈的...
不管是論壇短訊或是電子信箱早呈現爆炸的狀態
我想他可能都沒看沒清理吧...
而Blog更官方 上張專輯在痞克邦這張在新浪
實在很難相信那是本人專用的Blog

這樣比起來D真的很棒...
只要任何何粉想留言給他
透過不同的管道...
Blog、論壇、FB、MSN以及他最近迷戀的Twitter
全部都是D本人在用
他也會非常用心的一篇一篇看 
還不時的認真回應大家...
你們就會了解差別在哪裡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有稍微聽到我的一點呼喊
最後一個有可能是本人在用的噗浪
瑋柏竟然留言了
(上一次是5/11很久以前...)
我馬上非常迅速的小小的解釋一番
「莎拉呂說:瑋柏你好,我是今天巧遇到你的Sarah,很開心。
沒想到看到你上線了...想告訴你我朋友沒亂拍你,
所以請放心,很怕你誤會了~~~謝謝你喔!簽唱會上見!!! 我有留言到007官方blog上..有機會去看看囉!!!」

不知道會不會被看見...
但不解釋我今晚就會非常的悶啊...

支持的心 突然變得微弱起來
但之前跟W說好...
星期日的西門武昌簽唱會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解釋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