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感到真攏哩....


話說...從Wilber出道到現在....
幾乎每次去簽唱會支持他 都是自己一個人
在現場也不認識其他粉絲...
不像ED那邊認識小駱,以婕,筱萱,毓云...等
D那兒認識F4
在W這裡也顯得勢單力薄....

最近瑋柏發專輯 雖不像追D這樣積極
(如果每個都積極我會累死.....)
但重點台北簽唱會也是不會錯過

5/17日(日)007預購台北簽唱會
這天太陽大的要死
先是參加完就業博覽會後
原本在內心掙扎要不要去參加....
想想手中都有預購單 不去好像有點浪費
最後還是頂著大太陽去了....
龜毛很久 到的時候連訪都開始了(所以我錯過表演 哀)

反正本來就抱著 不來白布來的心態
就隨手練習一下拍照技巧 手動練習 攝影練習什麼的 噗

因為還是預購期間 今日憑海報簽名
拿手中預購單換了海報上台
終於換我了.....
我:我是天母運動公園那個...
W:嗯.....(於是比了打球的動作)...我記得!!!
我:可以幫我簽上Sarah嗎?
工作人員:今天不可以屬名哦!

W:(快速簽上)謝謝你的支持!
我:謝謝(握手~)

其實也只有S這一字看得懂....
不過這樣就很好啦!!
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家
發現代價很大 因為我變黑了 哭哭.....


5/22日(五) 天母SOGO開幕 蘭蔻專櫃剪綵
ED迷毓云很熱心 知道我也喜歡瑋柏
特別打了電話 告訴我天母SOGO開幕
知道我住很近 千萬不要錯過這見面機會!!!
我想想好吧....這搞不好是一個讓W認識我的一個好契機
臨時做了一張仿寶礦力水得的設計卡片
因為上次在運動公園籃球場遇見他的時候
我給了他一瓶寶礦力水得....
甜甜還因此虧我為*寶礦力女孩*

這天SOGO開幕瘋狂 人多的爆炸 
反正我又抱著只要達到卡片交付的目的
拍照就站在側邊就好沒差的心情

看著大家在小空間裡擠來擠去 
不免感到有點心情煩躁
但瑋柏還真白皙嫩透 脣紅齒白
挺適合代言男性化妝保養品


結束代言 瑋柏順著通道離去
剛剛好我就站在通道尾巴
耶~~~~是時間交卡片給他啦....還真幸運
所以默默地走到他旁邊 
工作人員感覺還怕我對他怎樣 馬上卡位過來
小姐你想太多了....只是給卡片說個話  緊張的!!!
要不是想強調我是誰 我想卡片也懶的做吧
(總有種感覺,他不會看~~~)

我:瑋柏這卡片給妳
W
:謝謝!
我:我是天母運動....
W
:我知道
我:我叫Sarah...
W
:Sarah...
我:下次簽唱會見
W:我知道...你上次有講!
突然他自己跨過我們兩個之間的工作人員 跑來我旁邊
伸出他的手拍了我的手肘那邊並說 :
謝謝!
特別走上前一步的感謝 讓人感到有點窩心
6年多的支持好像有點回應了..... 

W :住這附近嗎?
我:對啊....
W:今天不用上課...上學嗎?
我:..............  (尷尬 我潮人啦!!!但也感到有點羞愧....)
打馬虎過去 剛好旁邊也有人跟他說話
於是就結束我們的對話
上車後在車外和他招手後就回家了....

這時的我想...下一次簽唱會 
瑋柏應該對我慢慢有印象了吧....
接下來就只要在灌輸我的名字就行了....

5/26日(二)茶餐廳的巧遇
事實上是去找D 沒想到卻遇到W
原來要一起放入此篇 來個四合一 
結果好像發生了點尷尬的誤會
一偏又這樣獨立的生了出來....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30804258


經過這樣三次見面
我想........不知道名字也應該有很深的印象了吧....

5/31日(日)007台北西門武昌簽唱會
自從上次的事件發生後
心裡總有一些疙瘩 
一直很怕瑋柏那天會感到不舒服
而且怕被誤認成變態粉絲....
果然我內心的直覺是很準的

今天依舊是熱到不行的太陽天
上次吃過太陽的虧的我
決定不跟大家人擠人 偷偷閃到一旁遮陽

瑋柏還是穿得很厚跳舞 
跳完之後整個爆汗...
今天W媽也有到獻唱替他加油!!!真是幸福~~~

這張007專輯 
瑋柏自己擔當製作人 並自認為出道以來最好聽的一張
我也覺得比上一張高手好聽很多 也比較耐聽

已經攻佔各大音樂排行榜上銷售冠軍
還為公司帶來5億商機....哪5億我並不清楚....(不專業 噗)

不過呢.....專輯好像還是有很多韓國影子就是
朋友紛紛告訴我MV像Rain 舞蹈像SE7EN
我自己覺得有首歌和太陽的HOT很像
就連髮型紅霞....

不過全都是我喜歡的...所以就不這麼機車的做比較圖
免得又爆出來上報


終於在一連串表演及聯訪結束後 開始簽名
我快速地卡到前頭排隊 今天想快閃 

好像已經太習慣F4的團體生活 
要回到一個人好不習慣.....

今天只要有戴瑋戒 瑋柏都會親自幫你帶上喔!!!
我有戴耶~~~噗..........所以....
當瑋柏一看見我 
我:卡片給你....
W:謝謝

接著劈頭問
W:那天怎麼這麼巧?
我:對啊....出來吃飯
W:真的嗎?(懷疑目光)
我:真的啊....
一邊準備下台一邊對話著....
W:但你朋友看起來像追星.......
我:是嗎?那天我朋友沒有拍你啦....


痾..........雖然他嘴巴語氣平穩 也笑笑的
可是有懷疑我的感覺....
感到不舒服...
我給他的卡片裡還是有解釋那天巧遇的事情....

但就覺得他不會看卡片....
而再怎解釋也來不及了....

雖然那天身旁的朋友還真的是F4
(難道我們身上有那種氣息)
可是......我總不能跟W說 
"那天我是和朋友去追何維健的....."
這樣也太不給面子了吧....

不知道該說明星做久 疑心病都變重了嗎?
獅子座的W 說話還真直接....
所以我還是繼續被誤會....真的是很機車!!!
難道這也是一種要我放棄他的暗號嗎?


現在就連等五年終於有機會聽到瑋柏
7/21要在漁人碼頭辦慶功演唱會
(我原本還以為是小巨蛋演唱會)
也沒有感到任何興奮與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