아아아아 아아아아 아아아아 아아아아 ~~~~~~~~~

上禮拜六和지나老師聊天

지나:你有沒有看人氣歌謠?

我:有阿!每天都看

지나:有看到택연(↑2PM玉澤演).....的......(笑)

我:有有有!(流口水),老師你們韓國特別愛壯男?

지나:之前 大家喜歡長的白白漂亮的 花美男꽃미남

現在喜歡黑黑壯壯的
야수남

我:是 野獸男 嗎?

지나:對對對 野獸BEAST!(但不是那個男團唷 哈哈)
可是像我這種歐巴桑才喜歡야수남
你們怎麼會喜歡?

我:老師那是歐巴桑啊...老師不是1981?
也只和我差一年而已....


지나:嗯....我是언니!

後來事後更搞清楚老師還是1981年12月生的 
和我真正只差半年多一點
Kero還是我倆的언니 哈哈哈哈

我問老師要怎麼搞清楚輩分
他說在韓國學期是三月開始
同一屆的基本上是同輩
但我和老師不是同輩
所以 是老師的동생!!哈

話說지나老師都已經結婚三年了耶!!!!
我還在幹麻?!



剛剛看[v]台某底迪美眉的節目
模仿韓流舞蹈趴2
真的不是我在愛嫌
一邊看吐血 最後忍不住開msn找卡特一起罵
開頭的2NE1 FIRE和太陽Wedding Dress 
只能說完全汙辱舞蹈
這樣比起來上次某隻魚好太多(真不能有比較)

Wedding Dress對跳舞的人來說
看似動作好像難度不高
一但沒有像太陽那樣對到點 
LA舞蹈精隨立刻毀滅
其他舞蹈也不用說 
沒有人把舞蹈的重點做對
讓我很想哭泣!!!!
(以上沒有批評人的意思 只是LA舞風沒把它跳好.....)

到底是不是我太過嚴格啊?
可是真的很爛耶......
現在12點又重播了 沒看到的快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