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逝 一轉眼竟六月 2010過半年了...........


偷一下美國英式搖滾團的團名
Until June 六月乍現

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
五月又在疼痛的日子中度過
進入六月 我的月 
希望衰事少一點
日子可以好過一點
如此小心願 拜託了老天爺爺爺爺爺~~~~~

今天
六月一日
祝放一天自己假的海大郎
及高中同學硯湄李生日都快樂^^

還有我要記得累格很久的便民手冊快點出!!!!!!!!!!!!!!!!!!


-------------------6/1 2:14am補充----------------------

很累 可是睡不下去
睡前 發現了一些事情
心情鬱卒 甚至有點悲傷與生氣
也許是因為在乎
所以當回憶被刪除的那一刻
彷彿被狠狠地切斷關係
才狠下心來 卻又同時心軟
請給我3分鐘考慮........
我也會一點一滴慢慢抹去
反正你也不會再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