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mac寶貝桌面!

昨晚把這張很帥的D照
換成桌面囉!
這是我第一次換掉我小mac桌面
原本想讓他保有apple的原味 哈哈

桌面換成DEAR DERRICK
是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等到相見的那一天 
完成一階段目標 
莎拉要很瘦才可以!(對我來說拉)


加油!
只能每天都對自己說這樣的話~


今天去喬恩姐姐家的高級住宅健身房 真棒!
消耗大約400多卡吧~
跑步機 腳踏車 騎馬機 按摩機
呵呵喝 
最害羞是騎馬機XD

喬恩姐姐還送給我他自己作的沙拉
明天要拿來當早餐~!(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