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月份 希望人生可以有一點突破!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就進了六月
感慨這半年 過的好像有些渾噩
昨天和大學好友們見了面 聊了天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格格Blue....

她們可以聊感情 聊事業 
而我自己 好像沒啥可以聊的.....
聊D呢....又有太多東西講不完 而且別人未必有興趣
可以插上嘴的地方變得很少....哎....

難得見一次面 大家喝玩茶也捨不得分開
到國父紀念館散步 
真是個充滿青春氣息的所在 好多年輕人在練舞...
不過也有很多老人家在下旗 對比真有趣!

熊熊發現這裡的國父雕像還滿幽默的XD
以前都沒注意過耶....


今明兩天 幾乎都在處理人生的事情 
所以忙碌也很疲倦....
但再累 也很想去看wuli F4俊表大人和絲草

先提供批踢踢網友分享的接機畫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P1mML7oCdE  
粉絲好多!!!都是翹班翹課吧!!!
來台記者會上 怎麼如此正點...
俊表大人魅力無法擋!!!
笑得很可愛呢~~~
具慧善超白超美!!流口水了我...


看到俊表大人的照片我都衝動了!!!!
明天早上面試 下午面試 
可是.....中午沒事!!! 
哇哈哈哈哈哈啊
鬼時間中午12點 花樣見面會
是不是要來順道走過去看一下咧?!(考慮中....)


在韓國看到人型看板就要拍一下
我真是人型看板控!!!
昨天在西門町也發現花樣男子人型看板

可是我只有自己1人
要合拍必須找路人 好糗.....
但最後還是硬著頭皮 找了韓妝店工作人員幫我拍
反正剛剛好有拍照活動 
非常的理所當然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