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 阿宅2=我+Kero又淡水到流浪!!!
(換了新口罩 海大郎說 我的口罩變"銀"~~~~down了!!!!
其實我的鞋子也是銀down!!!!哈哈哈)

這天Kero到我家一起看完重播的蜂蜜幸運草 
Eddie真的好白痴
怎麼可以身體那麼柔軟 像橡皮糖一樣被丟來丟去?!
晚上要回到淡江 
又要去參加淡江學弟盧廣仲的演唱會
那一定要來依個裝大學生Look


所以呢~~~看完蜂蜜幸運草馬上就來學裡頭的竹本Look
兩件式穿著 加上齊瀏海(我自己有偷剪哈) 小男孩的純真XD
跟著小男孩一起出發吧!!!!

假日的淡水依舊很多遊客很討厭
現在河岸在整修 空氣能見度差斃了!!!
所以今天就不在河岸邊耍孤僻


其實呢今天會到淡水完全是因為盧廣仲淡水簽唱會
都買了CD 感覺就要來個簽名 支持一下
而且只去淡水 人不親土親場
(是說他自己都說沒在這家買過CD~~~噗XD好實在的人)


當天現場唱了三首歌
我的天啊!!!唱的超好 跟CD沒兩樣說~~~~~~!!!
果然是CD播放器
而且他唱歌的時候好俏皮 即使長得很怪異
但認真的樣子也挺帥的!!!!!
旁邊很多正妹歌迷都很欣賞他耶!!!!
簽名的時候
我也請他幫我簽上6/6生日快樂喔!!!!哈哈
耶今年生日禮物又多一個~~~


晚上回到了淡大
今天晚上有熱舞社的成果展
小老鼠邀請我來看
在學校附近看見了懷念的大學生藍白拖
感覺離學生好遠~~~~

熱舞社成果展上最讓我興奮的
是海洋大學的表演
因為............出現了
Love Letter Canada~~~啊~~~~~~~~~~~~~~嘶!!!
沒錯!!!巧克男孩橋段一出現 全場風靡....
快點來參加我們 巧克男孩推廣協會 嘛!!!
(貼紙隨你貼喔!!!哈哈哈哈)

中場休息的時候
一件事情打亂了我原本的好心情
後面有 劈腿負心漢!!!!!!!!!!!!!!!!!!!

朋友的前男友 和她身邊的biach必阿取出現在成果展
我們兩個 義氣衝動情砸協 真的看不過去
兩人從前方位移到他們身後
yup!i'm watchin' u!!!wait and see~~~
兩人是越看越不爽
都不知道後面有龐大的情砸怨念氣
第一次我們情砸真的出動 情砸完全怨念咒!!!!!
在他們身後詛咒然後一直狂切切切~~~~~~!!!
所以說不要惹到情砸協!!!!
不然我們會隨時出現在你們身後切切切的
哇哈哇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另外一件事情又發生
不是回應的事情
所以我只好刪某部分文章
無法完整呈現囉!!!!)


ps.
Kero真的超氣!!!
我說如果某件事情你真的做了
我拜你為師....
真的!!!!
這.........也代表Kero是壓抑型
平常看起來溫溫的
沒想到個性這麼辣!!!哈哈哈哈
我認識他10多年了 不知道他有這麼"可怕"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