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KG達成紀念!肉少了一點 褲子變大了一點~


本來想要今天好好補文
最近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想分享
不過突然有個CASE打壞了我補文計畫
搞到我現在兩點多還沒睡覺 真累人


前晚和安大師一起看了奇蹟美女改造王的日本減肥節目
裡面都是數百公斤的女生 成功減重
其中一位甚至從190瘦到85 超強!
每一個人的背後都有狠辛酸的故事 哭哭ㅠㅠ
瘦子無法理解的 我都很懂 他們說過的話 竟也和我不謀而合啊!
想減肥的你 不妨看看這節目 應該可以激勵人心的~
下面是連結 呵呵我都找好囉!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fjYuA9kA70/

是說大胖子瘦下來沒有肉只剩皮
皮膚變的好像魟魚 真是有點可怕耶!

回響之前自己那段不堪回首的過去 
因為找到了一間中大尺碼的服飾店
我的人生就變成BIGSIZE SARAH

那家店網拍起家 不像舊式的大尺碼店那樣OLDFASHION
衣服褲子都算好看的 店員也都是FATGIRLS
所以逛起來也不會遭到白眼 那段時間我像是找到救星
在那間店裡比我胖的女生也到處都是 我只需要買S號就可以
但同時也是掉落地獄的深淵 褲子越買越大號
一件穿不下變緊了 就買更大的
彷彿被催眠般的墮落想法就這樣一直出現
該死的身體也就越來越大了.....

直到那天 
當身體醒過來的時候 才發現眼自己多麼的可怕
於是我下定決心面對自己
兩個月後 10KG丟掉了!好開心!
褲子好鬆還會掉下來耶 痾呵呵呵呵呵呵~
希望下次洞可以更大 喔耶!(一直想拍這種照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