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位算是帥哥嗎!?噗

早上起床看見老弟偷用我電腦沒關msn視窗
正準備要關掉前
瞄到以下對話....

莎拉弟:ㄝ 你們女生會希望收到蛇ㄇ禮物→老弟注音文!整個Low掉....

爆點!!!!爆點!!!!
害我缺德的繼續看下去...


msn彼方:不知道耶 你要送人家禮物喔
莎拉弟:是阿 但不知道要送什ㄇ
msn彼方:是他生日嘛

嗚呼~~老弟有愛人了!!!(老姐叫囂!!!)
沒想到......


莎拉弟:是我姐身日禮物→是「生」!(你多啦A夢喔!)
msn彼方:看她喜歡什麼啊
莎拉弟:帥哥


帥哥!!!!!!!!!!!

..............................
姐姐這種形象存活在弟弟的心裡...
實在是很...Orz!!!
雖然我我房間四周都貼滿男人海報→這跟癡漢有啥不同!


msn彼方:那你骯她找一個啊
莎拉弟:者ㄇ可能

ㄎㄠˋ太機車了吧!!!
雖然他說的事實話~~~~
老弟....你同事滿帥的!!!電話拿來XDDD


莎拉弟:
我想說下午去東區看看 我想說衣服鞋子 又太普通
啊  不知道…


雖然從小我都欺負我弟
也從來沒收過他送我禮物
但最近老弟對我的關心度上升→是覺得你姐太可憐了嗎?
每次出門都要問我去哪裡?→你是媽喔!!!
這次一樣 生日那天要出門
又問我一樣的問題....
我:去過生日!
莎拉弟:(笑)那你想要什麼....

驚!對我太好反而會有種背脊發涼的感覺...

好啦!!看到我弟那麼有心
身為姐姐的我也滿開心的...
姐弟的關係漸漸增溫
只要不要沒洗澡就進我房間 我都OK!!!!哈哈哈哈哈

但此件事情還有另外一個疑點
要不然就是我被利用了
最近老弟開始減肥....
難道是為了追女生
不惜把老姐愛帥哥的公開秘密 爆料
然後假裝自己是對姐姐很好的貼心弟弟吧....
如果最後禮物沒有送的話....
這個懷疑就百分百成立!!
哇哈哈哈哈 心機很重的姐姐!!

 


講完弟弟
來說一直很想紅的二姐
去玩澳洲最近又去了泰國
買了禮物給我 是個有*SARAH*字樣手鍊!!→我最愛有名字的東西啦!

我的英文名字 也才五個字 也記不得!!
為此還打電話來台灣問
老姐,英文請好好學好不好!!!

不要在說我沒幫你打廣告
是說你的無名又不好看 硬要我Link上來
............如果對泰國遊有興趣 又不介意看到老女人的你
就點這裡→http://www.wretch.cc/album/annielu(連帳號都要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