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韓國人 生日當然要去韓國餐廳吃飯囉!!!

雖然生日已經過一天
黑豬豬逼 還是帶我來到東區的高麗棒韓式料理店 替我慶生
豬逼説這家店是姜育恆的姊姐開的店
食物還算OK 個人覺得已經不太正宗韓國味 很台灣
泡菜炒飯辣辣 好好吃!!!!

和黑豬在一起聊天總是會有超多笑料
他非常諧星 每次講到有關情色話題 
生動地說書 彷彿我們親臨現場


今天黑豬也帶了他國中的好朋友肉粽一起來玩
已經見過肉粽很多次了
這人是真正 正港 宅男大學北科大研究生!!!!宅味10足XDDDD
我不懂2D,3D 我只懂34D,36D 哇哈哈哈科科!!!
現在肉粽居然也變我忠實讀者
雖然一開始是為了某種目的而來XDDDD
抱歉.....讓你失望了!!!
不過感謝收看XDDD
 

最近黑豬猛烈地為愛減肥 瘦了很多....
而感覺他就快找到他的真愛真替他開心
那豬逼那邊也拜託你多多幫忙XDDD
我們三隻豬 
要快點脫離這惡名 幸福向前衝
看到你們都那麼努力
我也要趁這波 生日大餐紛紛來結束後 來個認真減肥
拜託大家不要再約晚上吃飯啦!!!!
哈哈哈哈




關於2008呂莎菈生日系列文
這篇應該是最後一篇了
應該不會再有驚喜XDDDD

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愛護
現在 網誌人氣已經衝到96000多人
距離我的目標100000人氣 只剩下4000 好酷!!!!
未來 一起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