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老外都這樣叫太陽....),you're sweet,2!

距離上次太陽回我留言
已經是4個月以前的事情
生日那天凌晨 我抱著...
不com白不com
反正post a comment也不會少塊肉的心
把自己生日的消息 和太陽Taeyang分享

→一整個就是如法炮製海大郎的方式 哈哈
如果有回應的話就真的太開心了!!!

在這之前....
先提6/1生日的海大郎
因為我被Q毛弟破梗後...
一直偷偷擔心Q毛弟會不會忘記留言給他
幸好Q毛沒讓我失望
還兩封msg呢!GJ,海's Boy!


接著今早起床查看電子信箱
竟然看到來自MySpace的信

標題:Taeyang added a comment to your profile‏
於是我立刻奔像我的Page查看

Oh,my god!!He replys!!!

依然是十分簡短的回覆

2009/6/8 08:11

aww happy birthday to you!
-Taeyang
 

但我還奢求什麼!!
他可是Babe太陽耶~~~~~
雖短但好Happy啊!
 
而且最近一直偷偷buddypoke他太陽的T娃
一下抱著轉圈圈 一下偷親他
要不然就是piggyback
反正我很壯....
哈哈一整個很虛擬:P

整篇沒啥重點 哈哈 
只是想說
太陽回我留言很開心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