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強抱*了太陽 哇哈哈 好虛擬的熊抱....

是說...
我給太陽的信還是Unread的狀態
蛤 那他一定沒看到我辛苦錄製的生日影片 噗
所以我要生氣....要Hug Taeyang作為補償....
 
力道大約跟上次*那個*D的時候一樣猛吧XDDDD
而且會在他的Page上面出現耶...哈哈哈好有趣

BB又要在日本發單曲My Heaven 

聽說這一版 亞洲各國 台 陸 菲 香 新 馬都會發行.....酷斃啦!!!
有台壓的話 就會廣告 
有廣告 就會被台灣人認識
被認識 就有可能紅
紅了 當然就來台灣表演了!!!!歐耶~~~


雖然比起日文版 我還是比較愛韓文版
可是為了親眼看見BB表演
有銷量有市場....
v.i.p們一定要衝一下台壓版啊...





btw,除了抱太陽...
我還跟海大郎一起當愛做夢的Dream Girls....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