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根有質感 我喜歡~~~~~

提早看了九降風特映
還遇到男主角小湯姆克魯斯岳小鳳 也有偷偷跑來看
不過本人不太高說!!!!

之前看了預告片就超想看
畢竟人家想回憶一下青春高中嘛~~~~

這部戲 6月6月上映 是我的日!!!!哈哈哈
那天真是好日非常重要XDDD 有很多電影上檔呢~~~~
我的日居然沒人陪看電影啊!!!!!!(失落)

不良少年 煙  職棒 與 從頭到尾的髒話 
那是我們那個年代的記憶
跟我的高中太不一樣了!!!!
不過那樣的青春年少 
反而特別容易被記得

裡面最讓姐姐興奮的 
莫過於好多青春的肉體在學校的游泳池裡裸泳躲人那段
小屁屁和 黑豬口中的三角洲XD都被看到了!!!好害羞喔~~~~
還有一段性幻想DIY的畫面
我的天!!!
看完這段 我回了"為什麼不是帥的那個....?"
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看過的電影介紹
就很喜歡飾演的阿行的王柏傑
海大郎說他長得很像郭富城!!!!真的有點那種fuu~~~~
個性有點太衝動 很容易出事的人
但是我喜歡他很有義氣 超man
其實當他拿球棒打兄弟的畫面
真是帥呆了!!!!
對比那位被打的 還真醜~~~~哈哈哈
不行............正太病又發作!!!!(倒)

女主角講話的調調讓人很不酥湖!!!!
整個不喜歡 哈哈

看完這部戲的感覺
讓人想大吼一聲
"好想回去唸高中喔~~~~~~~~~~~~~~(但我不要念女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