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本篇前先看寶妮文
http://www.wretch.cc/blog/bonybony&article_id=2376035)
Sad Movie悲傷電影
如同電影名稱般悲傷
沒有人會看完會不流淚的(除非沒血淚)

一場雨
讓大家都崩潰了
天空留著眼淚

我愛你
祝福你
謝謝你
對不起

離別是多麼讓人心酸不捨!!
難怪我不自覺地討厭離別~~~

寶妮文章裡已經寫的夠清楚
我其實不用再重提
這部戲完全擠掉寅成的緣起不滅成為心目中韓影no.1
經典畫面太多說也說不完
下午兩位宅女我看kero是邊看邊哭...
海報中又哭又笑的表情實在令人玩味
就跟電影一樣
前半段我們會帶著笑容
但後半段絕對會讓你悲傷心痛
四組看似無關的故事
卻巧妙的連結起來
有愛情有親情
導演在感情上的處理很細膩
我說不出來
每段故事都很好看!!!
所以還是請大家去搞來看比較實際
相信妳們一定可以用心去感受
真的大推推推推推推推!!!

我家外頭現在也下著雨
原本因為rain讓我喜歡下雨釋放的感覺
Sad Movie卻讓我為雨悲傷起來
甚至連聽到雨聲都有點害怕....會心痛阿!!!
我真是個太容易入戲的人啦!!
本部戲的ost(原聲帶)音樂好好聽
尤其被我誤認長得一附搞笑臉應該不會唱歌
沒想到他也是歌手...車太炫
唱的還真有感情~~~拍拍手!!!
牽牛牽牛別生氣
明天帶你去看戲
看什麼戲
你我莎拉流鼻涕~~~嗚嗚嗚~~~!!!

btw我又要提外話
戲裡面有位哭功了得的小童星
越看我是越覺得面熟
經過kero提點....沒錯
還真像金順的二伯壞人臉李民基阿!!!哈哈哈

神韻有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