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超級籃球聯賽即將接近尾聲
這個週末台啤連贏兩場 總算是扳回一成 要聽牌啦!!!
七戰四勝制 台啤已經三勝 再來壓力都在達欣身上
UR PRESSURE~(學魔界咕魯)哈哈哈哈

今天太陽超大 但是我和田田還是硬著頭皮跑去看了
說來好運氣 買不到票 幸好有位資傳小麥學妹(當年大四認識的大一學妹)
看了我MSN暱稱 突然跑來說他有多的票 原價賣耶!!!
而且今天又幫我們跟朋友佔到很棒的位子 還有強風的冷氣 
整個非常舒適 視野也很美妙 清楚看著球賽真的超爽
真的超級感謝學妹 

從頭到尾我呈現緊張又很High的心情
並不會因為第一節贏了20多分而得意
籃球的好看就是在這裡
不到最後一秒鐘 你不能說誰勝誰負!!
達欣是可敬的對手 但我們台啤也不是好惹!!!
你們有陳子威 我們也有尚韋帆.林冠輪
還有認真打拼的小六王建惟
跳脫第一季 一人(林志傑)球隊之名
總冠軍離我們真的不遠


喜歡看現場的氛圍
排很久又狂曬太陽的隊伍 變成人乾 只為了那短短的一小時多 一切都值得
跟著大家一起心情起伏 一起吼叫 真的是太爽了 這就是青春阿~~~~!!!

近來走霉運 失誤王世念 這兩天也從先發球員變成替補球員
神奇老爸阿樑也是....
幸好兩人都在第四節表現傑出 有一種扳回一成的感覺

世念 非常非常關鍵罰球 投四中四!!100分!!!
以及
神奇老爸害我在場內大喊"老爸~~~~~~~~~~~"
失了準頭好一陣子的他
終於在最後關鍵砍進三分!!!
著實替台啤吃下定心丸!!!!

志傑今天雖然沒有狂砍大號三分球
但 完美的攻防 切入得分 還是讓人很瘋狂
而拼命三郎小六 五犯畢業
但他的精神令人佩服
防守田壘很黏 搞得田壘出手機會不多
有幾回他拼命搶球而趴在地上的樣子 害人很心疼阿~~~~

當然原本的板凳球員林冠輪及尚韋帆突然地跳出來救命
這兩連勝也是因為台啤轉變了他們的 "態度"
籃球不是個人 而是團體
打出了團體應有的樣子 忠實地呈現阿三所下達的戰略
聽牌!!!下禮拜至少百分之70能丟綠色彩帶了!!!(灑花+感動~~~~~~~~~)
我再也不想看到藍色彩帶!!!
(順便吐一下 裕隆你們在打什麼? 不要沒有第一就喪志 結果連第三都沒有 哈哈哈!!
王者也是有被推翻的一天!!! 有沒有態度阿~~~~恭喜緯來!!!以前偶像娃娃春雄的隊!!!)

賽後我們又當起迷妹到休息室前等待和他們Give me 5
由於上次沒電沒拍到很恨
這次我可充足了電 準備要拍拍拍

這次出來感覺沒有第一勝High耶!!!
感覺對於之後的比賽很擔心吧~~~~
世念好像整個沒表情 不過我有注意到他嘴尾有稍稍假笑 哈哈那也ok!!
果然他很在意的連連失誤的表現以及被換掉先發的事情
從出來到飯店 從頭到尾都黏再未來的總教練阿三身邊

一直說一直說 一路上根本沒機會看他停下來看球迷一眼阿...
但我能體會他悶很久了!!!所以原諒他哈哈

不管怎樣....等者看吧!!!台啤一定會贏的!!!
我要丟綠色彩帶~~~~



再來除了SBL外 另一項熱衷就是
ANTM 超級名模生死鬥
幾乎是一到七季我都有準時收看
現在台灣追片追的很快
美國才播到第八季
台灣就連播播到第七季了!!
看到那些女人的戰爭真是好玩 
這一季的兩位MODEL我很喜歡
超正點A.J.

以及活力搖滾女Megg

兩個我都超愛的 
因為知道結果 所以在看到他們的機會不大多了(傷心)
不過知道他們現在都有繼續發展 還是一件很值得欣慰的事情....
A.J. and Megg, you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