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啤酒 總冠軍~~~~飲!!!

話說這一週都陷入SBL總冠軍賽裡
和甜甜冒著即使買不到票也要去的風險 
星期六下午跑到北體去排隊
一到那早就人山人海 排隊隊伍都繞到台視那裡去
一路老面孔的黃牛阿珠媽阿舊希們正以兩倍價個賣翻黃牛
300變600 會不會太好賺!!!
我和甜甜決定先不要給他們甜頭 反正最後一定會大降價
於是跑去排隊買現場
再我排隊的前面有一男一女
男生我覺得超面熟 髮型跟桃園舞神"小貓"狠像~

該不會是他徒弟....哈哈哈哈 
看到他身上有Rain演唱會的貼紙 手上也帶紅色手環
就和甜甜討論了起來 我說我去桃園看演唱會排隊時 好像也排這人附近
當時我還心想"ㄟ~台客也來看Bi阿!!"

沒想到...我倆好LUCKY 一位女學生妹妹跑來問我們這排是不是要排買票的
我們說是阿!!(以為他只是問也要買票)
那女生說"那我有兩張票妳們要不要?"
我們說"你要買多少" 
"原價!" 立刻快速抽出錢買了!!!
後面一個死胖子一直想和我們搶票...人家就問我們你是想怎樣

要走之前 和前面的人聊起來 反正剛剛好都是台啤迷
順勢我就問了那個人 是不是去看Bi演唱會
他說"你怎麼知道"(驚訝狀) 我說我有去看 然後指他的手環
我說"我好像看過你!"哈哈哈(我這不是一種搭訕的行為嗎?)
"因為桃園很多人留這種髮型"(沒有惡意 完全是受到"小貓"的影響)
哈哈哈哈然後我就失禮的離開了!!!

拿了票開心地跑到排隊區 等阿等地
居然巧遇國中同學張肇 因為它是在做大螢幕 
所以SBL音響螢幕轉播器材也是和他公司租借
他也在等時間到 跑來和我們聊了一會
聊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除了很多偶像明星的演唱會 更妙的是 他說他們還做過大員空難法會場
他一回想 講到這個他立刻起雞皮疙瘩....超妙的~~~!!!

終於接近球賽開始 等到我們進去時好位子都被佔光
我們挑了一個雖然會被燈光擋到一點點但是第一排仍可以看很近的位置
觀眾走來走去 還有看到之前淘汰的棒棒糖底迪小黑人 本人很高滿帥的
第一場季軍賽 裕隆vs.緯來 我有一看沒一看的
打的超無聊害我超級想睡覺的
重點完全放再第二場阿!!!
兩個可憐的例行賽一二名 卻烙的只能拿季軍 
又讓我想起裕隆迷書帆的msn暱稱"要季軍幹麻?"
但問題是 結果裕隆輸了 會不會連季軍都拿不到!!!哈哈哈哈哈

好啦!!冠軍總是要換人拿
只不過我只想看到"綠色彩帶"

哈哈哈哈哈哈哈
冠軍賽七戰四勝第一戰 台啤 vs. 達欣
也是台灣兩大球星 林志傑 vs. 田壘 的對決 
球場裡支持者3分之2都是台啤的 呼聲也比較大一點點
不過達欣支持者也很多....現場也有一些明星范范 鬼鬼 阿妹...等
總之我一心只想台啤贏就對了!!
我的眼裡只有世念 而甜甜眼裡只有何老師 
順便也看著野獸...哈哈
不是我再說這場球賽從頭到尾都很有看頭 每一秒都很精采
兩隊實力勢均力敵 如果一不小心閃神就很可能變成敗方
因為大家求勝心重 打起來容易就有怒火
台啤總教練閻家樺在中場結束前因為裁判不公 罵了髒話和比中指 還被記了兩個技術犯規
那時都要衝出去打人....超猛 
幸好有沉得住氣的何老師還有這時不遲鈍的大冰箱許誠文把他抓住 不然就大條了!!
現唱看這些事發狀況超好玩刺激的!!!

當然野獸不失他的水準 打出一個7比0的攻勢 讓台啤整個氣勢上升
可愛的世念今天失誤少  也有10幾分的進帳 助攻也不少
一舉一動.....超擔心他會被網友罵
當然甜甜的愛 何老師是今天的大功臣
這樣沒有失常的表現以80:73大勝!!!拿下總冠軍賽第一戰!!!

結束之後 我和甜甜到球員休息室前
只是想再看看偶像一眼 給他們加油打氣
等了一下子 所有的人都出來了
不拍照不簽名 但是福利是可以擊掌哈哈哈哈哈
可惜是我相機沒電了
不然拍下來感覺很棒!!!

前面走得是總教練和總領隊都是老人不太想和他們拍...
當世念從我身邊走過去時 有點害羞地伸出右手和他give me 5
一擊下去那一刻整個人都要暈了
因為那才是男人的手阿~~~~~好大
世念好白好嫩皮膚好好好man 愛死了哈哈哈
還用迷人的聲音說"明天見" 真是太帥氣!!!
(幸好沒輸球 整個人就變得和善沒臭臉....哈哈)
除了世念再來就野獸 右手給了世念 所以左手要給野獸
一群球員手過去的壓力好大 
野獸走過去一樣也很害羞的拍拍
反觀甜甜 他倒是看到何老師卻沒拍
可能因為她腳上有傷 整格很痛苦的樣子 無法給他打氣了!!!
總之今天這場我很滿意....
台啤一定會拿總冠軍 我也要丟綠彩帶...(期待ing)哈哈哈


btw 剛剛星期日這場輸了
所以戰績目前是一比一還有得打...真不爽!!!
沒關係態度台啤加油!!!我們一起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