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很孬。

意外偷偷發現的聽不到mv劇照唷!!開心

一樣的星期五,為了最後一個大報告東方no美人廣告
我和書凡、甜甜還是依舊到系電剪片,順便和學弟黃俊誠聊天
最近他也越來越沒大沒小了
….真的不是我在說
絕對是被周書帆和黃靖珣這兩位教壞,越來越大膽了厚
!!()….
他今天真的整到我了…. 

心中非常想快速在系電剪完廣告
只為了不想和聽不到在系電那種空間遇上
但是不停的慌中帶錯,一不小心就做到人家老師都要來上課了

講到這裡大二也太誇張了(仁成又忍不住出現)
上課都已經過了二十多分鐘,教室居然來了十位同學
我們很不好意思地跟老師說燒一下檔案就好
老師居然回答我
沒關係,反正這班同學也很晚來…”()
這老師也太沒威嚴了吧!當然我能那麼安穩地在教室裡面
想必是聽不到也沒到,於是我們離開了系電往影棚繼續我們的工作
黃勇士這八卦的還特別打來問有沒有事情發生
….不過答案讓他失望哈哈哈….
今天我一直覺得心裡面非常悶有點痛痛的….
實在找不出理由.,非常痛苦完成一部分作業
三人打算要回家,時間是六點五十分左右,樓上系電也下課休息了

一走上二樓,一直有習慣性看系電有沒有好玩的我們
撞見從系電走過來的黃俊誠,他告訴我們
他把那首韓劇白雪公主插曲I
say在系電大放聲
糟糕!大家都聽出來了,還有人問他說是他找到的嗎?
結果他爆說當然不是我,是學姊”()挖勒又被爆料
講到這裡有點顯得不專心的我,發現有人從樓上走下來
根本沒想說是聽不到的我,抬起頭就是要看看下來的人是誰
根本沒想到下來得居然就是聽不到,一與他對到眼整個人非常孬種
….
那一刻其實我腦中有浮現把手抬起來,自然打個招呼壓
可是腳步卻….不聽使喚地找地方躲起來,在我繞圈圈躲避的同時
正在和黃俊成哈拉的同時,他們也晚一步的發現聽不到下來
雖然平常超愛鬧的他們,這時也安靜了
….大家好像都來不及反應
我也就非常孬地多在書帆後方,畢竟誰叫聽不到很殺
哈哈哈!
就在我沒打招呼一片安靜的同時,黃俊誠看著他笑
他對著黃俊誠說
殺小?”然後兩人回去系電….留下我們在樓梯間心慌慌
才走上去沒兩步,居然發現天壓
!!我的學生證在教室裡
似乎好像是下午被黃俊誠放在黑板上面
….糟糕!!完蛋
原本書帆和甜甜都不願意陪我回去拿,我一個人探頭看系電
!聽不到就在工讀生桌那邊,超害怕我回去苦苦哀求
兩人終於願意陪我回去拿學生證
可是站在門口我把黃俊誠叫過來要他幫我拿學生證出來
結果,學生證都要回到我手中的前一刻
書帆隔著我發號司令給黃俊誠說
不要給他…”
就差那一刻,我學生證又被放回去黑板上,可惡壓!!!
看著聽不到就在教室裡面,我好驚驚
黃俊誠還故意放著那首
ㄍㄨˋ ㄦˇ ㄓㄨㄥ的主題歌….
挖勒我更沒膽一直在系電門口用哭調和黃俊誠說
還我還我我真的不敢進去..我腿軟了拉….!!"
又對著書帆他們說幫我拿拉拜託…”可是兩人依舊不理我
在門口前吃飯的演藝圈King學弟也不停看的我們兩方對話
我想他心裡一定想說
這學姊很奇怪…”沒辦法,到最後很遜的我
在門口不自覺嬌嗔的
的一聲後
硬著頭皮低著頭有如光速小子飛進去頭也不回地飛出來
我猜學弟也應該都沒在注意吧
!反正他神經那魔大條
又不是我們
所以我也不擔心只是面對這一切
我還是很糟糕
>”<很遜咖!!另外,提外話,黃俊誠還把他的主題歌給他聽
聽說他聽了很高興很喜歡那首歌
真想看他高興的表情哈哈!!一定so Cute~~~!!

放學之後我們三人在我很想去河畔的邀約下
又跑去河邊吃吃喝喝,看著一對對情侶
我們三人的背影顯的有些諷刺與悲傷,這就是我們的宿命
認命了
!反正,以後這種機會我想已經不多了吧!
現在,雖然大家身邊還是一樣沒有另外一半….所以我偷偷許了一個願望
將來,我一定要帶另外一半來淡水河,告訴他我在大學這段期間
有如此over的人生
~~~感覺有點悲慘...
好啦
!不想那麼多哩人還是活在當下好~~~!! 

**在送大家看兩張非常可愛的聽不到摟...呵呵喝 

超青春...超可愛的~~~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