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星期一
下午就剛剛好有跟聽不到同樣的王老課
而且我原本衝堂的體育課也結束了
讓我可以偷偷待在那個班上再偷偷偷看聽不到
哈哈哈哈
雖然聽說他很愛在那堂課睡覺
不過這樣也開心哈哈哈哈
而書帆、甜甜和勇士早就好準備要開始整我的遊戲
(蓄勢待發狀)
勇士在公關課下課已經急忙發號司令給指示
為的只是要讓聽不到他們那群人坐在我們附近
不過好死不死,只要每次我在
聽不到好像就剛剛好翹課不來
….
另瘋子黃很生氣,就這樣兩個小時的青春過去….
只剩下我和書帆去上影棚的課這樣也好少點人整蠱我
不過一下課剛剛好唯一有來上課的學弟
聽勇士說他網球很強的大偉
剛剛好和我在門口相遇
從來沒和他說過話,學弟今天突然自己和我打招呼
然後說
她們今天翹課”(買尬真丟臉…)
哈哈哈我只是尷尬笑著呵呵喝..然後走出文館到化館時
聽不到剛剛好走進去我沒抓到Timing…
有些許可惜沒關係反正我也孬..不敢…. 

後來在影棚上課時覺得好悶,心情有點混沌

也不知道為啥?上完課也沒在教室
巧遇不到
可惡想說算了去和書帆吃晚餐吧!
今日晚餐是高松日式料理,挖才走到門口沒進門前
我眼睛整個一亮,因為發現今天的工讀生長得好陽光
身材高又滿壯,內雙、臉有籃球員的樣子,哈哈哈
….是我的TYPE
吃東西也變得很不專心,忍不住讓人想偷看他工作的樣子
認真的男人超帥氣,
尤其是看到他忙到汗涔涔都要滴下來
就覺得真吸引人,害我吃完都還有想要留戀的感覺
真是回味無窮押
!!..我被你電到了!(又學振宇~)
哎呀~我真花心哈哈哈哈哈 

吃飽了飯,打算和書帆回影棚偷看採播組甄試小小二級
其實是因為一位可愛的五五
哈哈哈
就這魔剛好我們回到影棚他正在大面試,感覺落落大方
恩這學弟好押
!!!讓他進讓他進~~~~!!可惜我們要離去了
可惡爽到別人哈哈哈哈,算了~看見系電學弟他們班上課正在休息中
感覺聽不到他們可能去吃飯就要回系電上課
就這樣我們打算漫步走到公車站
當我一路上覺得書帆走太快時,要從文館側門轉到商館福園那時
書帆說前方有一群人該不會是他們吧
結果他先跑去看告訴我說好像不是,我偷偷放心了一下
正準備走下去時,一台汽車從我旁邊經過
正當想說讓車子過的那一刻,腦中又浮現一段內心戲
會不會在閃車的時候,剛好一轉頭過去,撞到聽不到
….
此時我步伐非常緩慢,閃完車,心裡面還自導自演著我的戲碼
回神的那一刻,天押天押
~~~~不會吧!就在我一步距離旁邊那個人影
不就是
………….學弟嗎?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怎魔會….我心裡的戲碼馬上上演,天色很暗
他身旁的人我一個都看不清楚,唯讀他,可能是因為臉特別白
就連表情都看得清楚,可是
….我已經在無神之中跟他對看好久了
真糟糕等我真正清醒時,又擺了一個很驚嚇的表情
當跟他擦身而過的那一刻,眼睛餘光似乎看見他在笑..
天押
!!好像全部都被學弟們看在眼裡….
發呆少跟筋的我醒來時轉頭過去看學弟們
只有聽到一陣笑聲
….~~~~他們一定覺得這學姊真是怪人….
我也不想這樣 米臭 下去押….
本來還想說今天要正大光明打招呼的耶
嗚嗚嗚嗚嗚為蛇魔我只能搞笑出場?
難道這真是我小丑的命運嗎?

書帆又在我前方十步距離看著這一部搞笑劇上演...
怎麼那麼剛好每次遇到他們我們兩個都一前一後走?!...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