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星期三這麼的一天的 米臭 態百出

突然我發現
全世界好像以玩我為樂
從伯煒.黑豬愛鬧我(志寬時代)之後
似乎書帆和勇士從他們身上學到了許多技巧
可惡...是不是我真的很好玩呀?
現在擴大到學弟群
尤其時原本我就很愛虧的小峰學弟
似乎逮到機會也要加入他們的陣營
我孤立無援呀!!不不也有善心人士Anpis學弟很貼心

超好人學弟Anpis
在大家鬧我時...說有盡量幫我壓下來的心意...人好好(哭)

連續三天送舊盃
我和勇士.書帆天天報到
其實聽不到沒打
但是就是很想去看學弟們打球
有種青春的感覺
原本女籃的賽程也都有安排
可是兩天我都準備好打球髒換的衣物在包包裡
結果被學妹們放鳥都沒派上用場
(丟臉的是我還差點把內衣當成毛巾用>"<搞笑!!)
不過有兩位小學妹YOYO和小羊很可愛又SWEET還陪我打了一場球
真感謝他們~~~至少我打到了哈哈哈哈

既然是送舊盃
我這老人去看球應該原本是很天經地義的事
可是被爆料之後....當我一到球場
小峰就給我說學姐為什麼來...
他心裡一定想說聽不到又沒來....哼哼:P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想去看看
就套一句想抓住青春的尾巴吧!!
不過小峰這學弟也很有趣
趁此機會不停整學姊壓!
"聽不到又不會來..."偏偏只要一講到聽不到我就會沒輒
然後...又把一位學弟的籃球硬說成是聽不到的
要我拿去他家還...最好是我敢拉...
不過雖然口中說不要.但是不由自主地腦中又開始演戲
幻想當我把球拿給他的樣子.想到就好害羞哈哈哈
"學弟...你的球...他們叫我拿來還的"
"學姊...ㄟ這不是我的球..."然後尷尬
最後當然是不可能那麼Over跑到人家家去
和小峰學弟分開之後我們走向圖書館側門
真是命運不求人...ㄟ前方不就是聽不到嗎?
可是很孬種的我還是不敢打招呼望著他背影離去

更誇張的是這兩人越來越不怕
爆料給學弟也就算了
還給我爆料給王老聽
挖勒....糗了!!!
王老一臉很專業的提出一個疑問
"為什麼都要畢業才要說出來"
我說因為要離開才敢講...而且他年紀小
王老又嗆說
"這年頭流行姐弟戀"
"要是我早就把他給吃了"
想王老看似憨厚竟然....哈哈哈

回家搭捷運時又碰到他們班的振宇學弟
(哈哈不是我被你電到的振宇Obba唷..)
本來還想假裝沒見到往前逃走因為感覺我們巧遇的頻率太誇張
後來書帆還是很有種的硬是要坐在學弟旁邊
所以我和勇士只好在退回來坐學弟身邊
哈哈...這位學弟在我看來超級沉穩
所以都作旁邊了不講點話我好痛苦
不停想很多很多的話題
可是學弟的回答大約都是幾個很短的句子...然後冷場
哈哈哈俗稱賤嘴珣和賤嘴帆的兩人還給他取成"凡人界的王菲"
真是過分耶....雖然學弟回答很簡短
不過再跟你對話時...卻是還滿真誠注視著對方的眼睛
挖勒....還有點......"電"勒~~~!!恩恩有可愛到唷!

我是永希...振宇...我被你電到了哈哈哈哈

星期五中午我們一樣去了五虎崗球場看球
今天有兩場球...大二vs.大三和大一vs.大四
前面那場真是有看頭多了.雖然大三學弟輸了
感覺他們班有偷偷在練..也比以前厲害一些
大二學弟一就打的很不錯...非常有團隊默契的感覺
有一位演藝圈學弟葛安.原本覺得他長得帥但殺氣重重
但是打球時一些動作其實也頗可愛個性應該滿好的
最後還受傷...看起來超痛的...
另外還有一個長得像五月天石頭笑起來滿可愛的學弟
也撞到鼻樑.直說自己鼻樑要歪了...我建議他可以去韓國整個鼻哈哈
第二場自己班的...但是幽默的是場上5個人.最誇張時有4位槍手
只有1個人是自己班的...看了很不開心~~~~
唯一只會想要幫吳彥峰加油...打起球來終於擺離陰沉走向陽光
而且大一有位學弟叫罐頭.根本是他的twins超好笑的
都會有搞混的感覺...不過當我們像兩人說明你向對方的時候
可以感覺出自己都會覺得自己比較帥哈哈哈哈
還有一位23號長得很像我姐夫的學弟打球也很內斂.超強的!
我非常看好他!!呵呵喝
最後要提到的就是小五學弟拉...上一篇我也有跟他合照
後來覺得他跟我的偶像志傑有點像的他...連動作和感覺都很像
只不過差在學弟不太準哈哈哈...失誤好幾次
上籃沒進...好那改打板...哈哈還是沒進...真有趣!!加油拉~~~

下午到系電剪東方の美人廣告片
時間限制在兩點到四點
我必須要在聽不到來上課之前離開
因為我的糗事感覺已經傳開了
為了避免很糗...只好逃開
整個人呈現不自然又很煩躁狀....
矛盾的心情..其實很想遇見他可是又很怕丟臉
我真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孬
勇士還給我一直說他報告寫了"世念(四頁)"講話漏風...阿是怎樣....
黃俊成在這時候也不放過一起加入整呂孬孬的行列
藏我包包又藏我學生證...硬是要和我搶
(在玩搶學生證時我又演起內心戲...
戲碼是黃俊成把學生證放到很高的地方拿不到
就說"不好意思學弟可以幫我拿一下嗎?"挖哈哈哈最好是我敢講:P)
很煩耶...如果被看到又會被笑了...我臉皮超薄
我....還是好機會會遇見聽不到的機會

準備回家的時候
或許因為沒吃飯胃痛我的步伐變得很慢
心情或許因為這樣有點失落
當我們都快要上公車時
書帆問了我原本要到圖書館還的書還沒還...
其實可以星期一在還的
但是就是這樣的心情.還想在待在學校會不會遇見的感覺
我們兩人沒搭上車走向圖書館
不過或許是老天覺得我太孬...不讓我好運哩...
於是兩個肚子餓沒吃飯的人還了書也順便在學校吃東西
吃到大約5點50分...碰到聽不到的機會也頗渺茫...就放棄今天巧遇的機會了
離開餐廳往大學城7-11準備回家
我漫步走在書帆後面大約五步距離走到
有點心不在焉的我...突然....挖勒前方是...
天押我看見小峰等...學弟群
不會吧!....是聽不到
在他沒看見我時...又不自覺得變成周杰倫(洪願後遺症)
左手拖著又右手遮著臉部...
抬頭看見的是學弟們的偷笑
全部一群人只有聽不到整個人呈現放空狀況外
...沒發現我的樣子...
我那敢自動打招呼押!!!用眼神和小峰學弟交會
他一臉就是學姊唷~~~還不打招呼唷哈哈哈(邪笑...)
另外一位小ㄠ學弟更誇張
原本看到我只是微笑...但是一看見我低頭 JAY附身...馬上笑開懷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而書帆呢..比我還早看見他們的她..便在前方看著我的好戲
他笑炸了!他還說之後聽不到轉頭過來看但是還是呈現一臉狀況外的搞笑臉
害得書帆又笑了~~~~~~~~!!
從公超到捷運上光笑這情況我們真的笑好久...好久...很蝦很蝦~~~
黃勇士因為上班先上車走哩...應該會有點可惜他沒看見這一幕吧!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我的人生為啥如此幽默....真是很誇張的一個我!!!
現在我只要一緊張
就會變成周杰倫
套一句黑豬的講法...我想"是一種尋求安全感的方法"吧!!


殺啷嘿唷...愛你唷! 現在我喜歡的是......念.....哈哈哈哈我很白痴耶....
馬上登上"不要臉第二名"寶座
(勇士第一我無法搶ㄏ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