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太陽很強 它告訴我 "呂孬!!!!是該衝了~~~~我給你力量!!!!"

我答應大家的事情
一定會做到!!!!!!!!!
今天我衝了~~~~~~~

早上雖然碰到高個兒 可是時機不對怪怪 於是放棄
中午沒和同事吃飯 又是一個人獨自躲在當陽台癡漢XD
我告訴自己如果今天中午他來茶水間 我就衝........
因為我不想做後悔的事情
遺憾比失敗更糟糕!!!!

就這樣人門來來往往於茶水間
看著反光的玻璃 我只能由腳部來認人
"ㄟ這條腿好長.....啊....來了!!!!!.........我該怎辦?!"
什麼時間不來人 這時間偏偏茶水間擠了三個人
這時候給紙條.....好尷尬
我只好等他裝完水 然後等他走到走廊上....
我像個變態尾隨在後

突然他停在10樓的看板前
(我同事也跟海大郎一樣妖孽說:他在等你XD)
在後頭的我本來要煞車 再度耍孬的
內心的聲音告訴我"快!!!!給!!!!他!!!!"
已經經過他身邊的我 煞住車轉身
然後伸出手說"這個.........給你"
高個兒一時嚇.....眼睛瞪的大大的
應該是傻住了....收了紙條後
我立刻"謝謝~~~~" 速衝到廁所裡
把他一個人丟在走廊上
但那一刻之後 走廊上突然冒出很多人
在高個旁邊走來走去.....
我默默在心裡想 幸好剛剛都沒人XD
不然我會糗翻天~~~~~呵呵呵

第一次做這樣的事情 感覺很奇妙
雖然大家都建議我不要衝 慢慢來
但我急了...........還是一整個衝了!!!!!

給了之後的感覺很奇妙
可能是這次Onni和寶妮給我的心理諮詢很有效
我沒有以前那樣在意結果
或許會失敗 但至少我嘗試過
我對得起自己!!!!!
反而有種清飄飄地如釋重負~~~~
反而我的朋友 你們卻比我還緊張 好可愛

結果就交給對方
孬種25年 這一刻我要重新復活XD
大不暸最慘就被打個槍!!!!!!喝喝
老娘~~~沒在怕!!!!

時間到了下午六點
我一走出去門口上廁所
高個兒也走出來
立刻腿軟 手只想遮臉
畢竟MSN還沒被加 然後只條又被看過.....
第一直覺卻是躲在旁邊的安全門旁深呼吸
(小姐你是在演戲喔!!!!!!!)
決定不上廁所 回公司.....

就這樣....也不知道有沒有成
回到家裡 打開MSN 哈沒反應
並沒有人加入我 我想應該是沒望了吧!!!!
日子還是得過 
一如往常地和寶妮聊著天
突然視窗右上角出現...............加入為好友?!

Ki ta~~~~~~~~~~~~~~~~(來了)?!



就像電車男接到愛瑪士小姐的電話般地慌張
嗯~~~~人家都加我了!!!
那我要主動打招呼"嗨"(硬要加尷尬表情)
就這樣我們開始聊天啦~~~~~~
目前覺得他應該是個不錯的人
不抽菸(加分)愛打籃球(加分)
是我喜歡的單眼皮陽光男孩!!!!哈哈哈
沒看走眼ㄋㄟ!!!!哈哈哈

終於....可以講出他像誰
我說他很面熟問他大家都說他像誰
別人都說他像"陳宇凡 吳中天..."
是有那麼一點點Fuu
身高真的很高 是186喔!!!
重點來了 佳本她們說我怎麼可能看上上班族
果不其然 他年紀比我小~~~~~~~~是73的
但我驚嚇~~~~73年不就屬老鼠 
算命師說我男友是屬老鼠耶!!!!
只是他姓裡沒有"金"部  這點就有點失望了~~~~
如果有的話  變成百分百準
那就直接告白就好了XDDDDDD(開玩笑)




至此
感謝所有給我過意見的人
送我勇氣的你們
btw,傑森弟弟謝謝你的無名首頁留聲機 我有看見 就感心~~~

不過距離勇敢告白那條路 還很遠呢~~~~





呂孬 向前衝 第一部 終了!!!!

第二部 準備開拍 盡請期待!!!!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