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勇士.書帆去參加送舊盃
沒想到
大一學妹放鳥...所以我也只好看看男籃賽程
再一旁的我顧著注意時間和計分
一不小心就真的被書帆和勇士爆料給大二學弟小峰
我偷偷喜歡聽不到的事情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等我發現時已經來不及....>"<
昨天我鬧書帆.今天他果然毫不留情
冤冤相報何時了
怎麼辦...一爆就像火一樣沒完沒了.越燒越旺
哎呀~~~很煩耶~~~
後來我找小峰和他以前的fans合照
學弟也真是精明...還反將我一軍(在偷偷報仇嗎?)
"呂ㄗ 你去找他合照 我就跟你們合照..."可惡!

到了下午四點左右
我們從圖書館回到化館
原本只是想說暗暗地偷找小峰暗暗地找他合照
靠....好死不死先碰到黑豬邦
他不停抓著我喊著聽不到的名字
已經站在一旁的另一位學弟
眼神中透露著他已經知道這件事情(嘴巴微微上揚偷笑)
挖勒....總有股要被看笑話的感覺
受不了只好先偷偷躲到廁所
沒想到一出來連書帆她們都不見
我也不敢出去
和黑豬邦站在化館裡面...突然又一位很精的王老
停住對我們說"你們兩個一看就是有啥詭計的感覺?"
黑豬邦很多嘴說"他想向學弟告白"(類似這樣的說法我有點忘記)
我在一旁不停說"他亂說他亂說他亂說...."
結果老師說"會這樣說才會是真的"(汗)

等黑豬跑去上課
我一個人在化館很無助...書帆她們也不知跑哪裡
打手機給她們...很機車的是爛手機
沒講到一分鐘就給我斷一次..超生氣!!
化館外頭就傳來一群人有人亂叫聽不到的名字
本來就很孬的我...更加不敢出去
一直到最後他們一行人回到教室
我才敢走出去

換成我們一群在化館門口躊躇著
勇士她們問我到底要還不要
Jade也剛剛好出現和我們聊了一下天
也不知道是怎樣心裡很雜亂
其實也沒怎樣拍個照而已
可是我心裡就是有很多東西是從以前無法克服的
大家還說為了怕未來尷尬
還不如大方就跑去說話
在門口又演起戲來....
終於到了下課時間

真的她們一行人快10個人
每一個人一臉就是等著看好戲的臉
種種尷尬讓我又很想退縮
黃勇士真跑去找小峰..
此時聽不到還挺大方的走出來
而我還是在那邊扭捏
很想努力大方卻還是畏畏縮縮地對聽不到說
"其實...是因為你像陳世念....很可愛..."
話還沒說完我只想趕快結束這一切
面對著龐大10人的竊笑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米臭

我跟聽不到拍下了照片(其實拍完還頗開心)
整個人呈現非常誇張的僵直....

感覺得到我身邊好多的好多的 米臭 字在環繞著我
小老鼠看了這張照片說"你比他胖"...害我現在還再在意!可惡!我該減肥了...

其實我不滿意還拍了第二張
依舊很僵直表情很醜
所以不想PO上來哈哈哈

原本是自稱 Social呂 的我
遇到這總情況根本完全...
不過大家請不要再說我"孬"拉!!
至少我突破哩...是表弟幫了我嗎?
這個故事也教訓了我
1.就算再差的人.都會有欣賞他的人...不要亂看不起人
2.輸不起不要亂跟人打賭
3.振宇的話"太猶豫才會錯過"...Sarahlu don't HESTITATE

到現在回想下午的情況和賢宇在機場說的"你在等我嗎?"
還是只能說

米臭 火乍

就是管不住不住...心會亂飛~~~!!


提外話:
除了我自以為的
小世念學弟之外
還有我自以為的小志傑學弟

大一學弟好有型!!還穿我家HILL的球衣...讚唷!!
反正也碰到哩
我也跟他照一下
可是完全就不會尷尬是怎樣
還很自然....書帆又罵我色胚很靠近別人
我那有?!

我這人真愛自以為....幸好我喜歡的球員不多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