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有TOP?!蔣公....您老人家 辛苦了~~~~~~!!!

結束同學會後和Kero一起去師大找金伯拿東西
發現師大門口有蔣公雕像耶!!!!
沒有去蔣化?!
但.........比那更慘 直接被小朋友們........玩弄?!
那裏是他的"中正紀念糖"
一看到他的臉上帶著大眼鏡
立刻地想到Bigbang的花樣眼鏡仔TOP ssi~~~~
我撲吃笑了!!!!!

金伯和孟謹這對老夫老妻情侶檔 一起在師大學日語
可以遇到這樣的對方 一起互相學習  真幸福 超羨慕
我問Kero說"阿你不是很愛日文?幹麻不來學?"
Kero說"因為沒人陪阿~~~~"
............................那我想你可能一輩子都學不到XD

拿完東西後
我們兩人跑去師大買了鹽酥雞吃 超幸福
(謎之聲:啊....你們不是在減肥?!)
現在還沒到肥姑娘的六點鐘 可以吃 哈哈(..........)

離開師大後
決定前往西門町訂購太陽Solo專輯
在他518生日天買下他的專輯 真是有意義!!!!
算是我送太陽的生日禮物嗎?
那真謝謝Kero也送了一份喔!!!!
我替太陽感謝您~~~~~~


真該死啊真該死!!!!
兩個宅女也是宅配(汗) 而且我們今天穿情侶裝....No~~~!!!
就說吧!!!!叫你不要走進去....你還去
意外地發現雜誌瘋樓上還有賣漫畫的店....
btw,雜誌瘋的寫真女星區 宅味很重!!!!
(豬逼,海大郎....Kero很壞還拖你們下水....直說你們應該也很愛這個地方吧!!!宅!!!!)
兩人即使沒錢也要湊出來
所以......一人敗了一套蜂蜜幸運草漫畫 大滿足!!!
一回到家還要立刻包書套XDDDDD

宅女第一號 Kero的笑容 真變態!!!!不酥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