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第一份生日禮物 是森田學長的祝福耶~~~~~~!!!!!

就這麼剛好 才拿到大好人金伯幫我拿給Eddie寫的卡片後
519竟然是我農曆生日
雖然我沒在過農曆的
不過這樣的巧合也超有意義!
難到............另外一件事情也要發生嗎?

超級謝謝金伯替我把我的卡片交給Eddie(任務大達成)
然後也幫我把另外一張自己準備的請他寫的卡片拿回來
更爽的是..........
我怕.............我自以為Eddie認識我
所以提醒金伯要提示是 淡大的有H的莎拉
不過金伯說Eddie不但 知道
還說 他跟我很熟!

他跟我很熟!他跟我很熟!他跟我很熟!他跟我很熟!
他跟我很熟!他跟我很熟!他跟我很熟!他跟我很熟!
他跟我很熟!他跟我很熟!他跟我很熟!他跟我很熟!


不是我自以為耶XD 哈哈哈哈!!!!
而且很乾脆地答應寫卡片
我會聽你的話
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森田學長 
2008年絕對讓你陪我一起度過
這可是求之不得呀!!!!嗚呼~~~~~~~~~~~~~~~~~~~~~(學Eddie)



農曆生日 真快樂!!!!
不過正式生日 還是要六六大順啦~~~
(謎之聲:這位花痴,同學你還真不低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