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好瘦 排骨 只有我和Kero(拖下水) 肥肉!!!

為了八月的10年同學會
Sylvia先試辦了一個小型的同學會 好像成效不彰XD 
只有 配合度很高的Sylvia那群 Vivien,Naomi,Cindy
加上我,藍和Kero 以及小卉和貴媚嘛~~~~~~
哎呀...這樣感覺八月困難度就更高了!!!!!

我們班的明星佩玲時間沒配合到來不及趕通告 就先走了!!!
沒看到可愛的她很可惜阿~~~~
替他打一下廣告 請大家注意台灣腳逛大陸的雙胞胎依依和佩佩
佩佩是我們甜美的靜修同學喔!!!人超好~~~~笑容燦爛


Sylvia超熱心............帶了一堆年少輕狂的可怕照!!!!(倒)
最噁心的莫過於 一張自以為帥的歷史老師周x泉(怕被google到 哈)的獨照......
我的不多嘛~~~~哈哈幸好沒有留下太多證據
不過你們那群真可以頒發一個獎 最佳突破獎 造型實在百變!!!!
現在的你們 是在比看誰比較瘦嗎?
以後照相 絕對不要站你們旁邊 哈哈 太吃虧了....


而高中畢業到現在7年都沒見的小卉和貴媚
外型上 大致上都沒有什麼改變 兩人依舊親切!!!!

有些話想對同學說
Naomi,雖然高中不常也不太有機會聊到天
不過感謝忠實讀者的支持 所以今天聊得挺熱絡呀~~~喝!!!!
Vivien,和上面一樣,高中沒啥機會聊天,那天卻願意教我滑板 好酷~
i phone自拍也很酷 哈哈
Cindy,增肥加油!!!看到你瘦成這樣 真想把身上的肉歌一點....不...是很多送你
可以不要還我!!老天真是不會分配給需要的人(氣)
小卉,人還是依樣狠正面很積極 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不過阿....可以不用一直跟我說謝謝啦!!!都是同學 挾菜關心是應該
貴媚,超久沒見 講話還是一樣慢慢的
到今天我才知道我有說話很快嗎?(疑?!)
其他的你們 一天到晚都在聊 就不留言給你們了!!!哈哈
啊............不過還是要說藍,你很機車!!!
搬家都不說 厚!!!!耍啥低調阿!!!!(在意)

btw, Sylvia亂爆的料 別聽她亂說
請別把我當作是變態XD
我沒對他怎樣.....(清白)
We're just good friend!
R E A L L Y !


過了那麼多年 高中的事情好像才昨天
看著大家在工作上 感情上 生活上 都好像歷經風霜似地
反觀自己 好像只有年齡變老 
臉上多了一點點的紋路外
感覺都沒成長阿!!!!我也想成為大人阿~~~

如此的小型同學會感覺也不差啦~~~
大家還是可以聊的很熱絡阿!!!
只是說....沒看到很多同學覺得很可惜就是了
希望下次變數還很多的正式同學會
能夠看到很多很多很久不見的同學
大家不要再裝不熟好咩!!!!
也沒那麼不熟嘛~~~~
聊一聊不就熟了!!!!
期待八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